下一張(熱鍵:c)


新月廣場的4F,現在多了個「寶島新月」名產特區,蒐集了全國知名的名產﹝特產﹞,有些還是團購界的名物,讓我們想吃個地方名物更方便啦! 哈哈,這種櫃很便利說。

之前週年慶時,就特地去逛一下,逛起來的感覺只有「還好」而已,可能因為櫃子、物品擺設的方式,不是很吸引人,不然其實還真的滿多是在當地超有名的名產說。

我最後幾乎鎖定在「陳石城」,記得沒錯的話,壹週刊有介紹過,嘿嘿,沒想到,我現在在宜蘭就買的到了,超方便。

買了肉角、肉片、杏仁肉紙和小肉角4樣商品,光這樣就花了1410元。我對吃的真的很沒抵抗力,哈!

陳石城肉角,嗯,真的好吃欸,和其它家肉角比起來,有點偏乾﹝所以有的會太硬﹞,不過,調味算很好,我喜歡。﹝像台中一心的肉角、羅東雙園的肉角,也都很好吃,我很常買來吃說。﹞

陳石城肉片,喔,這個很令人驚艷,好好吃啊,烤得剛剛好,加上有糖的調味,整個超入味,真的好吃欸!

杏仁肉紙,也好好吃,我必須承認,似乎有比雙園的杏仁肉紙好吃!﹝你知道...我超愛雙園的啊!!﹞

小肉角滿特別,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產品,覺得好奇想試口味和口感就買了。它的味道比較重,而且感覺很像在吃肉屑...哈!

陳石城的肉類製品都很好吃欸!大家可以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寶島新月」名產特區

下一張(熱鍵:c)

↑陳設方式和櫃子本身

好像不是很專業的感覺哩

下一張(熱鍵:c)

↑喔~有陳石城欸

趕快來買

下一張(熱鍵:c)

↑買了這4樣

回上一層(熱鍵:b)

↑售價

回上一層(熱鍵:b)

↑肉角

下一張(熱鍵:c)

↑肉角近拍

好吃欸

﹝不過它和其他家比起來偏乾,有些有點硬,但還是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小肉角

下一張(熱鍵:c)

↑小肉角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小肉角近拍

很特別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杏仁肉紙

杏仁肉紙和肉片,都來不及拍照就吃光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新月廣場1周年慶提袋

今年是新月第一次辦週年慶欸! 時間過得很快,新月也開業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