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了中餐﹝九如,台北101﹞我們就開始逛街啦~~

因為上次在信義三越買東西,換到的禮券還沒用完,所以今天又來逛三越啦~﹝我想這就是三越的計謀啦~﹞   三越很奸詐的是,禮券是一張面額500元,超大一張,為了用掉,又會多花了好多錢~

孝順的我,想到那天在友愛買我爸生日禮物的時候,他有說想要洋基隊的棒球帽【講到這個我就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我爸60幾歲了,還很愛跟流行ㄟ~  那天在友愛買完衣服,竟然跟我講說他也想要一頂王建民戴的那個帽子,「很好看ㄟ~」我爸這樣說。 因為不知道羅東哪裡有賣大聯盟的東西,所以就跟爸說我明天去台北再去三越幫你找找看啦~】

所以就去大聯盟的櫃啦~﹝A11  5F﹞

拿了帽子來看﹝就是基本款,上面寫了NY﹞,哇賽~~一頂要1200ㄟ~~  天啊~~原來這個這麼貴!!那我在街上看到那麼多人戴是怎樣!! 台灣又錢淹腳目了嗎!?  雖然我很孝順,但我想如果我爸知道我買來送他的帽子要價1200,應該也不會太高興!可能還會罵我浪費錢,所以考慮了一下,決定不買帽子了...﹝嘻!﹞

阿既然來了,雖然不買爸的東西了,當然還是要幫自己買一下啊~~

哈哈~~早就想穿王建民背號的洋基T恤來「ㄉㄣˋ」一下了...哈! 挑了一件基本款的長T,嗯~~越看越滿意ㄟ~~ 哈哈~星期一一定要穿去公司「ㄉㄣˋ」給大家看...哈!

還有,竟然還有前陣子電視報導的那件王建民19勝的紀念﹝短﹞T恤ㄟ~

齁齁~~那當然要買~~~ ﹝雖然現在已經是冬天了~ 但衝著我們台灣之光,短T還是要買啦~﹞

就在我決定要買選好尺寸後,小姐竟然告訴我,我們這件有2款喔~ 然後就拿出另一款給我看。 厚~~這個小姐怎麼這樣~~  2件都滿好看,怎麼選啦! 一氣之下,2件都買啦~~ 呼呼~


下一張(熱鍵:c)

↑大聯盟櫃~

下一張(熱鍵:c)

↑NY Yankees  基本款長T~            1650元~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背後是大大的WANG和40號ㄟ~~  台灣之光啦!!

超想趕快穿出去~

回家後興奮的試穿~  哎~唷~~太大件啦!!

因為我知道我很胖,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就拿了XL,結果忘了這是美國size

不能穿啦~~

忍痛割愛~ 來送給王鼻兒~  請他幫我穿出去「ㄉㄣˋ」... 哈~

下一張(熱鍵:c)

↑還買了2件19勝紀念T恤~          800元/件

下一張(熱鍵:c)

↑款式一

下一張(熱鍵:c)

↑款式二

其實就差在一件有王建民的連續投球動作,一件沒有啦~

問題是,很難割捨ㄟ~  不要哪件都怪怪的~

下一張(熱鍵:c)

↑還送一張海報~   右上就是王建民啦~




在買衣服之前,我還去A8  4F買了個玩具,是類似「危機一發」的遊戲,很好玩哩~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玩具~      599~

下一張(熱鍵:c)

↑是一隻鱷魚~

下一張(熱鍵:c)

↑就按牙齒~  按到嘴巴咬﹝蓋﹞下來的就輸了~

超刺激的啦~~    很適合拿來做開轟啪的遊戲ㄟ~

廖小蓮一定很愛玩~   按到﹝輸﹞的就脫一件~   齁齁~好刺激喔~~~  ﹝害羞~﹞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照~

這隻鱷魚,我星期一有拿去辦公室和同事玩,大家玩得哎哎叫~  那個過程真的很緊張刺激...哈~~


下一張(熱鍵:c)

↑101往紐約紐約的空橋~    荷蘭銀行做的裝飾~

下一張(熱鍵:c)

↑台北101~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