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台北車站逛了一圈後,我們決定吃小檳城啦~~﹝突然想吃南洋菜哩~ 哈~﹞

說到南洋料理,台灣人應該不陌生吧,因為東南亞好像一直是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的前幾名,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吃過。東南亞國家,我去過泰國、越南柬埔寨新加坡印尼巴里島,南洋料理,我還滿能接受的!

我去過的這幾個東南亞國家裏面,新加坡的料理是最多元!  厚~~尤其是海南雞飯、肉骨茶、沙嗲~  哎唷喂呀~~我的媽~~~  每樣都好好吃啊!! 想到口水又流滿地啦~~

今天,來複習一下南洋料理摟~~


下一張(熱鍵:c)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電影「海南雞飯」廣告~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有耶誕節的fu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韜韜笑得好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印尼炒飯~      150元~

這個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生菜~

下一張(熱鍵:c)

↑炒飯有蝦醬的味道~   很有南洋風~~

下一張(熱鍵:c)

↑沙爹烤肉串!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加央牛油法國麵包~      80元~

下一張(熱鍵:c)

↑加央牛油法國麵包~

喔~~這個好好吃喔~~~  又讓我想起新加坡的亞坤香港的菠蘿油摟~~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新加坡海南雞飯~      160元~

很期待要吃海南雞飯說~   齁~~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ㄟ~~有點小失望~  這個不算好吃ㄟ~  滿普通的!

我在新加坡,特地去吃文華飯店的海南雞飯,真的...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月亮蝦餅~      200元~

下一張(熱鍵:c)

↑月亮蝦餅~ 也不錯吃唷~~

下一張(熱鍵:c)

↑月亮蝦餅近拍~

下一張(熱鍵:c)

↑list~

這裡微風卡不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