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台北車站,號稱全台最大食尚中心,於2007.10.26在台北車站2F開幕啦!!﹝台北車站2F之前是金華百貨,不過已經荒廢很久了...還記得那裡有在台灣很難找到的儂特利說~~﹞  當天看到新聞報導,真的好想衝去喔!

齁齁~~我那麼愛考察新店開幕,怎麼可以錯過微風台北車站!  不過台北車站已經很久沒去了﹝以前學生時代比較常去,後來就都往東區跑了,有了北宜高後,都開車上台北,真的超久沒去台北車站啦~~﹞    剛好這次嘗鮮搶搭葛瑪蘭客運到台北,在台北國道客運站下車﹝就在台北車站旁﹞,所以,就和王鼻兒約在微風台北車站用午餐啦!

哈哈!剛好可以考察考察微風台北車站!!

嗯~~這個台北車站2F被微風一經營,真的改頭換面了ㄟ! 很漂亮逛起來很舒服,而且很多好吃好喝的,這裡也幾乎都找的到! 如果覺得要花腦筋想去哪裡吃很困擾的話,可以來微風台北車站,從台灣小吃、牛肉麵、甜品、餐廳...等,一應俱全,繞個一圈,應該就找的到想吃的啦~~

我們就是這樣......逛了一圈...後來決定吃小檳城~~

好了,跟我一起來繞一圈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2F~

下一張(熱鍵:c)

↑從這裡上2F

﹝真的超久沒來台鐵大廳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很漂亮ㄟ~~~   真的有時尚的感覺~~~﹝哈!﹞

下一張(熱鍵:c)

↑有星巴克喔~

下一張(熱鍵:c)

↑07耶誕商品~

第2排中間那2款16oz的浮雕隨行杯很特別說!

藍色那個我是第一次看到~   綠色那個窗格隨行杯我有買!

下一張(熱鍵:c)

↑喔~~柿安口福堂也來啦~~~

微風也把它們樓下的口福堂和MAISON KAYSER﹝梅森凱瑟﹞拉過來啦~

口福堂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與在日本成立已經有一百三十多年的歷史的日本柿安本店結盟,開設的日式和子甜點店。

不錯吃說!  在微風樓下有吃過

下一張(熱鍵:c)

↑生意很好ㄟ~  都是現做的麻糬喔~

下一張(熱鍵:c)

↑紅豆餡~

這是他們的主力商品

他們的麻糬的餡不是包在裡面,是裹在麻糬外面

下一張(熱鍵:c)

↑正在捏麻糬~

下一張(熱鍵:c)

↑築地屋日式定食~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喔~~~志玲姐姐ㄟ~~~~~  還有最近一直在電視上喝養樂多的孫芸芸~~

下一張(熱鍵:c)

↑伯朗咖啡~   

有出logo馬克杯ㄟ~   還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COME BUY~

下一張(熱鍵:c)

↑COME BUY設計裝潢得很有現代感~

COME BUY羅東店也開幕了

下一張(熱鍵:c)

↑Beard papa's

第一次吃到,是在日本新宿街頭﹝2002﹞,當時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芙,超HIGH!

後來在Beard papa's也遠渡重洋,來sogo樓下設櫃~    天啊!剛時看到Beard papa's嚇一大跳說!  趕快買個來吃,回味一下02年的歡樂東京行~~

下一張(熱鍵:c)

↑Beard papa's走可愛風~

下一張(熱鍵:c)

↑喔~~mister Donut也來啦~~~~~

mister Donut在台北車站地下的台北新世界購物中心裡也有,也就是說,樓上樓下都有一間mister Donut

﹝星巴克也是,在台北車站地下的地下街(捷運門市)和新世界也有,整個台北車站樓上樓下共有3間ㄟ﹞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

這裡的mister Donut招牌和之前的不太一樣ㄟ~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用餐區~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夜市區~

有頂好哨子麵、駱姐正雞酒、哥門傳統小吃、洪芋頭擔仔麵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夜市區廣告看板~

很專業很有架式的感覺ㄟ~~

konya no gotyumon wa Doji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韜韜跑去跟志玲姊姊合照啦~~~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想去和志玲姐姐合照,只是微風台北車站人來人往的,這樣好像很丟臉﹝都幾歲了還這樣!﹞   還好,我們有可愛的韜韜同行~

這時...只要大聲的說「什麼!!!韜韜...你想和志玲姊姊合照喔...!」

很貼心很善良很天真很無辜很可愛的韜韜就會很配合走到志玲姊姊前面,然後...我再若無其事的走過去,就可以和志玲合照了...哈!

【韜韜...我真沒白疼你啊...哈~】


說到這個「什麼!!!......」,我就想起以前我們大學時常用這招,來強迫同學做她不想做但其實自己想做的事...

譬如說載同學出去吃飯或出去玩,要回學校時,只要同學一坐上車,我就「什麼!!!你要去家樂福喔!!」,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加速狂飆,油門給它催到底的直奔家樂福,完全不管後面同學一直苦苦哀求「我不要去家樂福啦~~我不要去家樂福啦~~我要回去啦~~~」,硬是拖了個伴陪我逛家樂福~  【後來有一陣子,李小雯和莉小度都很怕被我載到,因為都會莫名其妙跑去逛家樂福!】

或著是和同學一起去吃飯,看著菜單,啊~~好難選喔~~ 又想吃排骨又想吃控肉...   這時,我就會看著坐在我對面或旁邊的同學大聲說:「什麼!!!你要吃排骨飯喔!!」  然後趕快轉頭和老闆說「老闆,他要排骨飯......嗯...我要一個控肉飯~」   這樣,就可以吃到這2樣我都很想吃到的菜了..

大學時好笑的事實在太多了!!  有時突然想到還是會笑很久ㄟ~~


下一張(熱鍵:c)

↑還沒開幕的咖哩皇宮~

下一張(熱鍵:c)

↑歐一熹~

下一張(熱鍵:c)

↑喔~ 12/31前,持花旗信用卡、微風聯名卡、當日自強號票根,可以打9折喔~﹝部分專櫃除外﹞

不過,我們那天吃小檳城,就是除外的專櫃,沒有打折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莫凡彼MOVENPICK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麵競技館~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很讚ㄟ!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麵競技館當然也有大型卦報摟~

有4家:北平田園餡餅粥、喜樂滿足牛肉麵、九品牛羅鍋、大陸麵店

下一張(熱鍵:c)

↑玉壽司迴轉壽司~

韜韜被這個假的聖誕老公公嚇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長榮桂冠酒坊~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志玲姊姊又出現啦~~~

雖然有4位名模~  但我心中只有志玲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小南門點心世界~

下一張(熱鍵:c)

↑這區是「甜品小路」~

很糖果很sweet的感覺齁~

下一張(熱鍵:c)

↑甜品小路區~

有Twins Ladies、Sweet Berry、MAISON KAYSER、HENRY'S、Chic door

下一張(熱鍵:c)

↑很cute的座位區~

下一張(熱鍵:c)

↑Sweet Berry~

下一張(熱鍵:c)

MAISON KAYSER~

回上一層(熱鍵:b)

↑HENRY'S~

下一張(熱鍵:c)

↑甜品區當然也是有大型海報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型廣告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滬園上海湯包~

下一張(熱鍵:c)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





◎延伸閱讀:

再逛微風台北車站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