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一直在趕食記進度,出清存貨,中秋節的月餅食記,竟然拖到現在才寫...哈!

今年的中秋月餅,除了每年必吃的李阿又外,今年,多了一項特別的,就是香港的奇華月餅。今年,在新月廣場有臨時櫃,齁齁~這麼方便,當然一定要買的啦!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自己買奇華月餅。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港式月餅,它的口感和內餡,都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喜歡平西餅或蛋黃酥那種中秋月餅﹞

巴特,這個奇華月餅來頭可不小,每年秋節都可以看到曾志偉來賣月餅,每年被洗腦,都覺得奇華月餅代表中秋了...哈!

我買的是團圓禮盒,840元,裡面有4個不同口味月餅,算是經典入門款啦,一次可以吃到4種經典口味。﹝1顆210的月餅,想想也滿驚人的...﹞

秋節當天,很應景的拿出來吃﹝哈!﹞

本來要切出像廣告裡面那個雙月亮的,但不知道那條線該切哪裡,剖面圖並沒有出現雙月亮,少了那個FU很可惜!﹝食用說明應該加上要從哪裡切下去才會出現雙月亮...齁~﹞

這款月餅的內餡還不錯吃,還好沒想像中的甜,是可以接受的味道。配上茶,真的是超好的茶點啊!

奇華月餅,說不上哪裡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很中規中矩的港式月餅這樣。倒是很有中秋FU啦!


下一張(熱鍵:c)

↑喔,今年新月有奇華臨時櫃

在宜蘭也買的到奇華月餅了欸

有新月真好,哈!

下一張(熱鍵:c)

↑曾志偉海報

曾志偉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每年在電視看到他,就知道中秋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奇華月餅

下一張(熱鍵:c)

↑奇華月餅

下一張(熱鍵:c)

↑奇華月餅

下一張(熱鍵:c)

↑奇華月餅提袋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團圓禮盒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4種經典口味的月餅

下一張(熱鍵:c)

↑奇華月餅

這個是雙黃

就是切開後會有2個月亮的華麗月餅

下一張(熱鍵:c)

↑切開

咦~~沒切到蛋黃的正中間啦~

沒出現2個月亮的經典畫面

下一張(熱鍵:c)

↑月餅斷面秀

食物的斷面秀最好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切成小口小口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