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出國玩,是我爸媽啦!

他們前陣子去中國玩,詳細行程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五台山和北京,其他地方我都不知道。看一下照片摟~

阿因為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是哪裡,就不解說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拍攝地點~

下一張(熱鍵:c)

↑是喬家大院嗎!?

下一張(熱鍵:c)

↑平遙城牆~

下一張(熱鍵:c)

↑哇~~一整個古城ㄟ~~~

下一張(熱鍵:c)

↑是五台山嗎?

下一張(熱鍵:c)

↑廟蓋在山壁上ㄟ~

下一張(熱鍵:c)

↑到上面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雲岡石窟大佛~

下一張(熱鍵:c)

↑天安門廣場~

下一張(熱鍵:c)

↑人民大會堂~

下一張(熱鍵:c)

↑故宮~   整修中~

下一張(熱鍵:c)

↑故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壇~

下一張(熱鍵:c)

↑全聚德~~  是全聚德ㄟ~~  是全聚德ㄟ~~~~ 

﹝不過照片看起來很普通ㄟ...怎麼會這樣!﹞

下一張(熱鍵:c)

↑2008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

下一張(熱鍵:c)

↑水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