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趟台北一日遊!﹝其實我昨天2/29也才來了趟短短的台北星巴克門市集點之旅而已說...﹞

今天會去台北一日遊,其實是前一天才臨時起意的,因為好像有一陣子沒去台北玩了...齁~﹝我已經承認我2/29也有去台北...不要再批我了...﹞   其實也不知道去台北要做什麼...所以我們決定先從「吃的」下手,這樣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去台北的目的了...哈~~  因此我們到台北的第一個點就是--之前想吃沒吃到的晃士家日式豬排啦~~

這個晃士家的豬排很有名哩~  記得非凡和年代好像都有把它排進日式炸豬排界的前3名ㄟ~  剛好我超愛吃日式炸豬排...哈~

不過這次同樣犯了個錯誤,就是--吃太飽啦~~~

每次都興奮過頭,然後吃太飽!﹝我們一人都只有點一份,可是還是太撐~﹞  晃士家日式豬排真的很好吃,詳細食記往後再寫...

吃完超豐盛的晚餐,最好的活動就是運動,消耗一下卡路里,所以,我想你們也猜到下一站了...


西~~底~~~~~~


下一站...


就是...


就是...就是......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啦~~~



﹝猜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運動的朋友們,我衷心的感謝你,這麼的相信我們...哈!﹞


信義三越實在是運動的好地方,4個館走下來,應該很輕易的就可以達到每天走1萬步的目標...哈~   其實我不太會在百貨公司逛很久﹝真的... 哎~~就說了是真的!!﹞   不過這次有2位女同學,所以...我們竟然在三越逛了4個小時﹝還是因為免費停車最多只有4小時只好結束三越運動健步走...﹞   雖然我後半段整個體力不支,是坐在星巴克和法雅客等其他還在健走的同學...哈~~


阿你也知道,運動完很容易就會肚子餓...

西底~~我記得進三越前,天還是亮的,怎麼出來的時候天已經暗了,喔~~天那麼黑,風那麼大,讓人馬上聯想到吃晚飯的時間到啦~~~  西底,走了那麼久,體力用去不少,真的夭壽餓~~~

去公館吃美食,馬上獲得大家一致的贊同啦!!﹝雖然公館去了不少次,可是我都還沒吃過那鼎鼎有名的廖家宜蘭蔥餅ㄟ!﹞

恐怖的是...公館美食過多,扣掉以前吃過的不吃......吃到最後一站的宜蘭蔥餅...  我的肚子...啊~~~啊~~~~~啊~~~~~~ 有沒有那麼撐啊!!!  公館真不是人來的地方......﹝不是啦~~我是說真不是「嗜吃如命,看到什麼美食都想吃一點的人」可以來的地方啊...!﹞


今天的台北一日遊,就在肚子超漲的情形下結束~~  媽啊~~超恐怖!!


下一張(熱鍵:c)

↑中餐吃晃士家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也沒忘了喝星巴克~

開始集第2本護照摟~

下一張(熱鍵:c)

↑逛信義三越

下一張(熱鍵:c)

↑公館美食的第一站~

吃了碗紅豆湯圓,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一起分食一塊排骨,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吃了1個割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吃了1個水煎包,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吃了1整塊宜蘭蔥餅,好吃!  但超飽!!


對了,還喝了大杯的清心多多綠,真的肚子快不行!  還有...台北清心超貴!同樣的多多綠,台北竟然要40元,羅東只要30元ㄟ! 1杯就價差10元真的好離譜! 台北人真的好可憐!!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