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的第4天中午,我們來到泓品牛排用餐。這是利小度介紹的,今天中午的聚餐很特別,是小型的大學同學會﹝我們這群在大學時期超麻吉的,幾乎每天都在一起混﹞,除了已經在台中的我、韜爸、韜媽、利小度、劉小英外,在台北的李小雯、耶逼逼也特地搭高鐵南下來聚餐喔﹝當天來回ㄟ﹞~~

據利小度說,這個泓品牛排在台中可是超有名的。是知名肉商裕國集團開的,所以肉的品質沒話說!

泓品牛排要不是熟客,應該找不太到,因為它竟然藏身在一棟大樓的地下室ㄟ~

一走下樓梯就被嚇到,裝潢得很高級的感覺~~ 感覺還滿有格調的~

用餐環境算優,服務生服務也很好,主餐--牛肉也好吃!!﹝很特別的是鐵盤上有大量的蒜末﹞

整體評價優!

﹝不過因為它們只有鐵盤沒有磁盤,所以用完餐衣服會臭臭的...﹞

這次的聚餐大家都很滿意悠~~


下一張(熱鍵:c)

↑泓品傳統牛排館~

下一張(熱鍵:c)

↑喔~~下樓沒想到是這麼高級的FUㄟ~~

下一張(熱鍵:c)

↑裝潢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裝潢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酒~

下一張(熱鍵:c)

↑水是氣泡水喔~﹝好好喔~提供這種貴貴的水ㄟ~~ ← 哼~~我絕對不會出賣朋友,說出李小雯為了貪小便宜,拼命喝水這件事...別想套我的話...  我這個人最有情有義了... 給我錢我都不說~ 哼哼~~﹞

下一張(熱鍵:c)

↑蒜味麵包~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加蔥ㄟ~  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前菜--魚柳片~

下一張(熱鍵:c)

↑魚柳片近拍~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湯~  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莎拉~

下一張(熱鍵:c)

↑主餐附的小菜~

下一張(熱鍵:c)

↑主餐登場--雞排

下一張(熱鍵:c)

↑主餐登場--菲力牛排

有沒有看到那滿滿的蒜末~

下一張(熱鍵:c)

↑無骨牛小排~

下一張(熱鍵:c)

↑無骨牛小排~  閃光燈版~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咖啡~

下一張(熱鍵:c)

↑蛋糕~



嗯~~泓品牛排真的好吃喔~~~﹝感謝利小度的推薦!!﹞

一餐好像500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