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牛排,因為鐵板上蒜末的關係,李小雯和耶逼逼被燻到眼淚直流﹝害我還以為她們因為是太久沒看到我...過於感動才會這樣說...←話說我大學時可是有當選過人氣王哩!! 真的啦~~(mag,你不要偷笑!)  而且還是網路公開票選ㄟ! 公正公平公開!!﹞

這個地方實在不能久待,但是...同學會不能就這樣結束啊...  嗯~~要來想個「二次會」的場所。﹝「二次會」是日語,就是「續攤」的意思啦~﹞
 
遠從台北南下的耶逼逼提議去好樂迪,齁齁~~這個提議我當然大力贊同﹝拜ㄊㄜ~~我可是參加過學校歌唱大賽的ㄟ~~只是連初賽也沒過而已...哈~~﹞  一旁的韜爸韜媽也一臉興奮樣,期待的哩! 李小雯看來也OK!﹝其實很少聽李小雯唱歌ㄟ,每次去好樂迪,李小雯幾乎都不怎麼唱(阿因為我們其他人都很積極在搶麥克風,根本沒有餘力去注意李小雯到底有沒有唱到...哈~)   據李小雯自己說,她說她唱歌不好聽啦~  好吧...我們只能說上帝是公平的,長得漂亮,唱歌就不太行~  也是啦~這樣才公平~ 不然什麼好處都被李小雯佔盡怎麼行!  也難怪,王鼻兒唱歌這麼好聽!!← 咦~~我沒透露出什麼事實吧...哈~~ ←絕對沒暗指韜爸長相喔~﹞

阿~~扯太遠~~~

重點是大家覺得去好樂迪不錯,不過,利小度真的很不愛唱歌,所以想來想去,決定去春水堂啦~

在那裡可以聊天聊很久,很適合同學會的啦~~

說到春水堂,我每次都想到「酸一點要加10元」那個新聞...  還有,當年,我就是在信義三越A9樓下的春水堂,接到李小雯來電說陳定南先生逝世的消息...﹝有夠晴天霹靂的...﹞    每次說到春水堂,都想到這2件事...


我們在春水堂巧遇劉小英喔~~讓同學會又更有意義了~~~﹝然後一堆人又開始重溫大學時的趣事了...超像老人的...﹞

還有件好笑的事--

大家還記得我們是吃過牛排才過來的嗎... 所以其實大家都還滿飽的,可是來到春水堂這種茶舖,不點幾盤炸物來吃怪怪的,所以就點甜不辣、蘿蔔糕和綜合滷味...  耶逼逼大嬸在一旁一直皺眉頭,說什麼都吃飽了還點那麼多,等下一定沒人吃,她才不要幫我們吃...之類的

結果,蘿蔔糕一端上來... 耶逼逼大嬸很自然的就拿起一根牙籤,刺起了一塊蘿蔔糕,放入口中...

厚~~剛剛是誰撂狠話說不吃的,現在馬上就動手的是誰!?

看到這一幕的我,忍不住脫口對耶逼逼大嬸說: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嘛...﹝鄉民一定都聽過這句﹞


哼哼~~身體是騙不了人的~~~

明明說不要,手還是不自覺的動了... 

不過這明明是句很正經的話,已經結了婚也生了2個小孩的耶逼逼大嬸,可能是想歪了......

竟然臉紅有點嬌羞邊揮手的說:人家...倫家...偶...倫家偶才沒有這樣啦~~


講到耶逼逼大嬸,我又想到大學有件好笑的事

好像是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那陣子很流行「夜冷夜開發的董業發」,所以我們講話也不免被影響,常常學董業發講話,搞得哪陣子國音超不標準。有次去麥當勞用餐,在耶逼逼點餐前,就看她很認真的一直在練習「我要一杯小可樂」「我要一杯小可樂」...﹝不要笑我們啦~~我們那時的發音真的很不標準~~~﹞

當時我在點餐的時候,回頭看到排在後頭的耶逼逼自顧自一直碎碎念也覺得奇怪啦~

終於輪到耶逼逼臨櫃點餐了

已經練習很久的耶逼逼,帶著一股自信的微笑,對著櫃台帥哥開口


「我要一杯小口熱!!!


一講完,時間凝結了約3秒後,在一旁的我們大笑出來,笑到快花轟,連櫃檯也大笑

後來耶逼逼再也不敢踏進那間麥當當了...

大家可以現在練習唸唸看,那個小口熱的有多難唸啊...還要捲舌ㄟ~~ 耶逼逼竟然可以唸得這麼順...哈!


下一張(熱鍵:c)

↑到春水堂續ㄊㄨㄚ~

沒想到...劉小英也在這啦~~  齁齁~~超感人~~ 很久沒這樣全員到齊的同學會ㄟ~

下一張(熱鍵:c)

↑春水堂外觀~  滿有fu的ㄟ~~

下一張(熱鍵:c)

↑戶外座位~

下一張(熱鍵:c)

↑走中國風~~

下一張(熱鍵:c)

↑走中國風~~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珍奶吧~  忘了~

因為我們每個人點的飲料,端出來都長這樣﹝都點熱飲﹞

就用一張代表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蘿蔔糕~

下一張(熱鍵:c)

↑甜不辣~

下一張(熱鍵:c)

↑綜合滷味~

下一張(熱鍵:c)

↑春水堂~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