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團購界人氣第一名的阿舍乾麵,我終於吃到啦,哈哈!

各大媒體都已報到不能再報的超夯團購商品,我卻一直還沒吃過,前陣子和F同學提到這個乾麵,請他發個團購,沒想到...他說:「這個我家有啊...」   蝦米!!你們什麼時候團購了阿舍乾麵,竟然沒通知我,也沒問我要不要一起買,太過混了!

然後,硬跟H同學拿了僅存不多中的2包阿舍乾麵...哈!

嘻嘻,不用等團購可以馬上吃,趕快來吃吃看,為什麼會紅成這樣...! 這1包只要8元的乾麵。

這阿舍乾麵真的很簡單,就一塊乾麵條和一包醬包...西底...就這樣...簡簡單單...    麵煮了之後,把醬倒下去,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這麵條本身的口感還滿不錯的,Q彈有麵香,而這碗麵整體好不好吃,其實是決定在那包醬汁,我拿到的是辣味,吃起來不是很辣,還滿不錯的,拌一拌,就一碗口味簡單的乾麵這樣。雖不是說好吃到足以哭天喊地那樣的好吃,但,說好吃或不錯吃是絕對沒問題的,尤其,這1碗只要8元啊...我的媽啊...

本來以為一碗沒多少,可能還需要再吃些別的來墊墊肚子...沒想到,吃完後,竟然覺得飽了...  齁齁,8元就能吃飽,這...這...太感人啦!

食量大的,我想2碗應該也夠了吧...

16元就絕對讓你飽到唉唉叫,飽到叫救命!哈!


附記:嘿嘿,前幾天有同學發起阿舍乾麵的團購啦,我馬上給它訂了60包,齁!﹝不要懷疑,不一次訂多一點,下次再訂就還要再半年後才能拿到,太恐怖了...﹞

比較想試沙茶和麻辣口味,感覺應該會比辣味好吃很多!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阿舍乾麵啦

這是外省乾麵+辣味

它就4種麵條+5.6種醬包,然後就可組合出幾十種的口味麵條

下一張(熱鍵:c)

↑包裝裡面就這麼簡單

醬料包+麵糰

下一張(熱鍵:c)

↑乾麵糰

回上一層(熱鍵:b)

↑醬包

下一張(熱鍵:c)

↑煮好摟

這麵條看起來就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淋上醬汁

下一張(熱鍵:c)

↑拌好摟

下一張(熱鍵:c)

↑嘿嘿,來吃乾麵啦

真的還不錯吃欸,我想沙茶口味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