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前天才第一次聽到flumpool的歌,今天就衝演唱會了!!有沒有這麼熱血啊!!哈哈!!!

才在youtube聽了幾首flumpool的歌,就被感動到衝到7-11買演唱會的票啦!!真好有3/1這場加場,讓我們這種後知後覺的人,也可以聽到演唱會,感動啊!!!﹝據說首場的票1天就賣光啦!!←票開賣當時,我還不知道有flumpool這個團體哩...哈!﹞

演唱會地點在華山Legacy,這也是我第一次在Legacy聽演唱會哩。

到了現場,發現已經排很長了。巴特因為我不是死忠歌迷,只是想來聽現場演場,感受一下現場的FU,所以到了華山,也不急著去排隊,先逛逛華山先。華山現在不錯逛欸,進駐了一些店家、餐廳、bar都很讚,還有電影院,用餐、娛樂、看展都可以一次完成,很方便的啦!!﹝不過少了便利商店,可以安排一間進駐嗎!?    因為...排隊排到進場前突然下起大雨,才發現沒地方可以買雨傘啦!!!超不便的!!麻煩台灣文創考慮一下,安排一間便利店進駐啦!謝謝!  最好是7-11,還可以順便買票,哈!﹞

場唱會開演前,我也去買了週邊和CD。後來演唱會開始後,才發現 幸好有買!!! 因為其中一段表演有用到毛巾欸!! 還好有買,哈!!!﹝周邊我就只買了背包和毛巾,沒想到毛巾是道具之一!!← 我是第一次聽日本樂團的演唱會,所以不知道日本人聽演唱是要帶毛巾,揮毛巾的,很有趣啊!!﹞

這是我的日本樂團 live concert初體驗!覺得很有趣欸!!

這場演唱會,日本人大概有一半﹝甚至以上﹞,來到現場會驚覺,原來台灣有這麼多日本人,哈哈! 阿整個演唱會模式,也很自然的進入了日本模式。沒有螢光棒,大家都只揮手。

而且...唱到某一段,還會自動變換手勢!!大家都很一致!!好厲害啊!!  你知道我是第一次參加日本樂團的演唱會,所以有給它嚇到欸,哈!  阿因為現場氣氛真的很HIGH很熱烈,一下子就融入啦!!

在現場,真的很像在日本聽演唱會!!!

﹝真的像置身日本喔...感動!!﹞

我不是flumpool的fan,而且大部分的歌也都沒聽過,但在現場,我覺得每首都很好聽!!  真的情緒會跟著歌走!! ﹝我現在大概可以了解外國人(或不懂台語的人)聽到江蕙的「落雨聲」後也會被感動得痛哭流涕的感覺了!!﹞

真的就像主唱山村隆太說的:我們是日本人,你們是台灣人,雖然文化不同,但是我相信音樂可以超越國界!

很令人感動的一場演唱會!!!

有來聽現場真棒!!

這不僅是flumpool的台灣初體驗,也是我的完美初體驗!!

最高!!!



對了,也很值得一提的是...

整場演唱會,主唱及團員們,都用中文和大家講話喔!!真的很用心啊!!!﹝本來想說順便練日語聽力的!沒想到他們整場都說中文,誠意滿滿啊!!真的很令人佩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

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這就是legacy

我第一次來這裡聽演唱會哩!

下一張(熱鍵:c)

flumpool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排好長摟!

這是在排週邊

下一張(熱鍵:c)

長長人龍

下一張(熱鍵:c)

哇,好長!

下一張(熱鍵:c)

排入場的也滿長的

不過我不是死忠的fan,所以決定先逛逛園區,之後再來排,不然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了

下一張(熱鍵:c)

天色漸漸暗了

華山文創園區也有不少活動唷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來排隊買週邊了

想說買個什麼當紀念也好

畢竟演唱會名字叫flumpool experience「台灣初體驗concert」

滿有紀念意義的,哈!

下一張(熱鍵:c)

周邊

下一張(熱鍵:c)

再排隊買CD

下一張(熱鍵:c)

排入場的已經排到後面空地啦

下一張(熱鍵:c)

哇,很後面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好長!

我就排在現在看到的最後端那裡

﹝不過其實排這裡,進去後還滿前面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中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中

日本人大概佔一半以上哩!!

只是可惜的是我前後都是台灣人,沒有機會練一下日語的啦!!

好不容易日語現在比較強了點說!

後面的女同學還和它後面的櫻花妹們互加FB好友! 

喂~我也想和櫻花妹互加好友啊!!

下一張(熱鍵:c)

排隊中

下一張(熱鍵:c)

天色越來越暗了

也越排越後面了

下一張(熱鍵:c)

好長啊!!

下一張(熱鍵:c)

排到很後面了

下一張(熱鍵:c)

進場前下大雨

所以有提早進場

下一張(熱鍵:c)

耶,要進去啦!

下一張(熱鍵:c)

好近啊!!

HIGH!!!

下一張(熱鍵:c)

買的CD

下一張(熱鍵:c)

買的週邊

下一張(熱鍵:c)

背包

周邊DM上是寫背包,不過實際上比較接近提袋﹝阿也是可以背沒錯啦﹞

下一張(熱鍵:c)

毛巾

好看欸!!

本來想說怎麼一條要500這麼貴!! 原來演唱會中用的到...呵!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側邊有  flumpool Special Live 2013 "experience"  字樣

還滿有紀念價值的!





◎以下圖片來源:相信音樂官網

下一張(熱鍵:c)

主唱山村隆太

在台上很有魅力哩!

我喜歡他們的歌,很有勵志的FU!!

會溫暖人心、振奮人心!!

下一張(熱鍵:c)

吉他手阪井一生

很可愛!在台上要小籠包吃!

很Q的啦!

﹝據說第二場是要雞排來吃。我看到的是要小籠包這場。﹞

下一張(熱鍵:c)

貝斯手 尼川元氣

下一張(熱鍵:c)

鼓手 小倉誠司

換新髮型新髮色,有嚇到!

最後還單獨留在台上,向大家深深一鞠躬說:「ありがとうがざいました!」

很感人欸!!

最後還把身上的T恤脫下丟給台下群眾,真的很rocker!

下一張(熱鍵:c)

flumpool experience 台灣初體驗concert

也是我的日本樂團Live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