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2006.11.25﹝六﹞晚上,我去看了「死亡筆記本2」啦~~

從看完第一集後,就很期待要看第二集啦!! 這部電影算改編得很好的電影ㄟ~~ 上檔的週末,馬上就去看啦...哈哈~~

我覺得電影改編後的劇情比較讚喔!!  沒有像原著拖成這樣,原著裡出現第二個L後,就開始看得頭很痛了~ 劇情變好複雜(很不想再看~因為頭會很痛~)  然後越後面越拖~~

電影版本我反而覺得比較好!!

雖然沒有第一集給我來的震撼!﹝因為已經都知道死神的樣子了﹞
但我還是要說很好看哩!﹝不過沒看第一集的可能就不適合看了...﹞



下一張(熱鍵:c)

↑羅東日新戲院~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