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聞有報這個難吃的巧克力,當時我就很想吃吃看,不過新聞播出時,7-11的那個巧克力季已經過了,我也沒在架上看到了!

今天,我去逛他踢的網誌,發現他又提到這個號稱史上無敵超難吃的99%巧克力。齁齁~~原來現在7-11又推出啦!!  看完他踢的介紹,我就跑去7-11買啦~~


回家後期待的咬上一口﹝那個期待是在期待到底有多難吃啦~﹞

剛咬的幾下,覺得還滿香的~ 


但是...


咬到第三下就發現不對了~~  唔~ 這是什麼味道~~~  唔~噁~~~~

苦啊~~好苦啊~~~~~~

媽啊~~~~~~天啊~~~~~~~~~~娘啊~~~~~~~~~~~~~~~~~~~~

阿優喂壓~~

好想死啊~~~~


真的好恐怖!  推薦給喜歡挑戰新事物的同學~~

﹝真的很難吃喔!吃不完別怪我~﹞


PS.我明天再拿去辦公室給大家吃啦~~ 真的好恐怖的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  好恐怖~~        69元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它~~ 恐怖的巧克力~~   我吃了好久才把這一小塊吃掉~~




‧延伸閱讀:

99%巧克力﹝他踢的﹞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