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完會後,游小嫻跑過來,然後拿了一張照片給我,說了句:「嗯~~這是你要的照片...」後,很匆忙的就走了...﹝好忙喔~~﹞

我把照片拿起來一看,ㄟ~~是那個翻滾男孩「小軒」和「小恩」的簽名照ㄟ~~
哈哈~~我要拿去「ㄉㄣˋ」給小朋友看...
我有紅遍台灣,享譽全國的翻滾巨星的簽名照ㄟ...哈!

謝謝游小嫻!


和大家分享照片嚕~~




↑哈哈~~翻滾男孩「小軒」和「小恩」的簽名照ㄟ~~

2個小朋友都長大了ㄟ。尤其是小恩,應該已經擺脫牛奶糖小朋友的封號了吧...呵~﹝我在想他會不會超討厭森永牛奶糖的...嘻~~﹞






‧延伸閱讀:翻滾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