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海南島快炒,我也很常吃說,只是平常都是來買炒麵、炒飯外帶回家吃,很好吃哩!!

這次同學聚餐就選在海南島啦!!﹝這樣要喝酒、大聲聊天比較自在啦,哈!!﹞﹝ps.我一定要強調...我是滴酒不沾的好青年...頂多就喝個啤酒而已...。﹞﹝啤酒不是酒...對吧...哈...﹞

海南島快炒也滿好吃的說,而且價格也不高,平均分一分一個人大概250~300就可以吃超飽了!!很滿足的一餐說!


下一張(熱鍵:c)

海南島快炒

下一張(熱鍵:c)

小菜--泡菜

下一張(熱鍵:c)

小菜--花生

下一張(熱鍵:c)

嘿嘿,一定要有啤酒的啦!!

【衛生署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下一張(熱鍵:c)

炸魚

欸,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道菜

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炸魚

下一張(熱鍵:c)

炒飯

海南島炒飯好說!

下一張(熱鍵:c)

炒飯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西魯肉

這是宜蘭名物料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西魯肉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鐵板牛柳

下一張(熱鍵:c)

鐵板牛柳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

嘿嘿,我很愛宮保雞丁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空心菜炒羊肉

也是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空心菜炒羊肉近拍

下一張(熱鍵:c)

三杯中捲

下一張(熱鍵:c)

三杯中捲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排骨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個好吃欸!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海南島吃到這道

下一張(熱鍵:c)

地瓜葉

下一張(熱鍵:c)

豆腐煲

下一張(熱鍵:c)

豆腐煲

 嗯~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炸芋頭﹝好像是﹞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青菜不夠吃,又叫了一盤地瓜葉

下一張(熱鍵:c)

水果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Ⅲ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Ⅱ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2:

【食記】海南島快炒﹝羅東﹞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培英路92號

03-9615649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