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點到,現在來交作業啦~~

部落格界又有串連活動啦,這次的主題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被點到的人要寫出6點部落格了不起的地方!
齁齁~~我實在很久沒用腦筋了...想了好久...


Q: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A:

1.可以盡情的「ㄉㄣˋ」:
哈哈~~有了部落格這個玩意兒,我就可以隨時隨地,想到就「ㄉㄣˋ」!剛買了個很了不起的東西、得到了很炫的東西、中特獎、吃到好吃的東西......我有好多想「ㄉㄣˋ」給大家看的東西ㄟ~~    現在,通通可以在部落格完成啦~~~

2.可以知道現在最IN的東西:
我很愛逛別人的部落格,所以常常可以發現現在很流行的東西。什麼迷你夾娃娃機啦~~迷你自動販賣機啦~~我都是在逛別人的部落格時發現的。還有什麼櫻桃小丸子要推出真人版了...等,都可以在部落格看到喔!

3.可以交到好多新朋友:
齁齁~~因為玩部落格,我交到了好多新朋友說~~雖然沒見過面,不過每天都逛對方的網誌,所以,他去了哪裡,玩了什麼,吃了什麼...我都知道喔。

4.可以盡情幹譙:
有什麼不爽的,都可以大方說出來!對政治人物不爽、看上司不順眼、沒買到限量商品不爽、騎機車被超超不爽、隔壁唱卡拉OK太吵、上班時間訂那麼早要死啦~~  什麼都幹!什麼都譙!什麼都不奇怪!部落格,屌!了不起!

5.可以看的到最新新聞,不用買報紙啦:
奧斯卡各項得獎名單、ETC爭議、世界棒球經典賽事、中國又出來亂講話啦、教育部又寫錯字啦、政客立委又出來作秀啦~~    厚~~部落格裡,每則最新消息都有人報,政治、社會、娛樂、醫藥都不缺,而且還不只報新聞喔,通常還會放上一段個人評論,看得好爽!

6.可以振興國內經濟:
為了寫好部落格,首先要買一台好的電腦,等級要夠高,處理速度才會快!最好還要再加買一台筆電,可以走到哪寫到哪,想到什麼馬上就可以紀錄。為了要貼上好照片,還要買一台好一點的數位相機,然後記憶卡容量越大越好。為了讓自己文思泉湧,寫出的文章啵兒棒,廣受大家歡迎與肯定,所以要讓自己吃好一點,要常常買美食慰勞自己。為了讓創作環境優良,要把家裡裝潢成五星級度假飯店的樣子。    以上這些都要花好多錢!所以,寫部落格可以擴大內需,振興國內經濟!再創台灣奇蹟!啊~~福氣啦~~~

蒐亦供~鄉親啊~~蝦部落格~~這丟洗愛逮丸啦~~~





呼呼~~終於寫完啦~~~~
這篇作業寫了好久喔...﹝從小作文就不好說~哈~~﹞



以下是遊戲規則,很簡單:(以下請Copy)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
、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




接下來該我點名啦...哈哈~~  ﹝6位!好難喔!我認識的在寫部落格的不多ㄟ,any又比我早就被點走了...那點到些新朋友不要怪我喔...﹞

1.23.5度蔚藍

2.仰望˙藍天

3.凱西的黑色記事本

4.SHOW TIME

5.faye想飛

6.土撥鼠的旅行



耶!耶!完成啦~~





‧延伸閱讀:之前的網路串聯遊戲--我的辦公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