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老家最近要裝修,昨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所以昨天晚上我回老家去搬東西啦~~﹝不搬走就會被丟掉啦~﹞

昨天還滿忙的說~~中午有同學會,晚上去宜蘭吃鵝肉,吃完鵝肉就去搬東西啦~~真是充實的星期日勒~~﹝同學會和吃鵝肉這2篇,等下再補上﹞

因為是要把所有還想要的東西都一定得搬走,所以還檢查的滿仔細的。其實在昨天之前,我已經搬了有10次以上了吧!本來想說應該沒剩什麼了,結果還是「挖」出了一些東西。

有些東西連我自己看到都會很驚訝的:
「咦~~我有買這個喔...」

而且啊~~這種東西還滿多的ㄟ~

本來不太想搬,可是丟了又可惜,可是拿到新家又「ㄉㄧㄣˋ  ㄉㄟ」,可是丟了又怕浪費,可是拿到新家又不知道幹嘛......

最後,在我媽的碎碎唸下,還是都搬回來了﹝不準丟!﹞



今天先介紹幾樣「咦~~我有買這個喔...」的東西:





↑這是我2001年去香港海洋公園玩時買的

這是熊貓安安與佳佳的公仔,還是「公元二千年紀念特別版」ㄟ~

我竟然有買熊貓的公仔回來ㄟ~~哈哈~~~~~

不知道它現在值多少錢~   升值了沒...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ㄟ~~我有買這個皮卡丘玩具喔...

哈哈~~這個好好玩說~~~

它會說話,手會動,尾巴也會動,臉還會泛紅喔~~

這個機器皮卡丘真的很好玩說~

原來以前我很愛皮卡丘...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噢~~我還有買這個皮卡丘玩偶ㄟ...

好大的一顆頭喔~~哈哈~~~~

原來我有買這些皮卡丘系列商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史努比水壺可是大有來頭說~

這是我2001年去大阪遊學時,去USJ玩的時候買的

去遊學和去環球影城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重點是,我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才買到這個水壺的說,哈~~

﹝想要買水壺,結果日文不夠流利,點完結完帳去櫃檯領東西,才發現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天啊~~也差太多了吧~~~史努比水壺變義大利麵。結果,那個義大利麵好難吃喔~~    最後,我們只好又再花一次錢,終於買到水壺(裡面有可樂)了,哈!﹞  【大阪環球影城遊記

好懷念的遊學時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