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在比薩客和陽婆婆麵粉煎間的乾麵,也是很好吃滴。它好像沒有名字,不過ptt宜蘭版有人說它叫「火生麵店」。宜蘭市的乾麵,我覺得有3間很好吃,就是火生、十六崁和大麵章。﹝最近又聽說汕頭餛飩的乾麵也很好吃,但特地去了好幾次都沒開。﹞

前陣子又特地去火生吃乾麵...  沒想到...超巧的,竟遇到已嫁去新竹的羅小宴同學,嚇我一跳!﹝還趕緊確認一下我是在宜蘭沒錯吧...哈!﹞  原來是羅小宴同學回宜蘭啦,她說她只要回宜蘭,一定到火生麵店報到,一定要吃到乾麵才行!﹝羅小宴是蘭女畢業的,聽說蘭女的學生都很愛火生麵店的乾麵。﹞

宜蘭這3間麻醬麵,都很好吃,風味有一點點的不同,但都很好吃,我也常這3家輪來輪去說,都好吃的啦!

最後羅小宴同學還搶著結帳,真不好意思,你們回宜蘭,應該是我要請才對,怎麼被你們請,下次來羅東,換我作東啦!


下一張(熱鍵:c)

↑豬頰肉

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乾麵

想念已久的乾麵...哈!

下一張(熱鍵:c)

↑拌一拌,就可以吃啦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餛飩魚丸湯

下一張(熱鍵:c)

↑餛飩

回上一層(熱鍵:b)

↑魚丸



◎延伸閱讀:

帝爺廟前乾麵﹝瞌睡麵﹞﹝羅東﹞

手桿麵﹝羅東﹞

老牌麻醬麵﹝宜蘭﹞

大麵章﹝宜蘭﹞

林家乾麵﹝北市泉州街﹞



◎店家資訊: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3號  ﹝比薩客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