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

天啊~~媽啊~~我的天啊~~~我的媽啊~~~~我的媽媽咪呀~~~~~~~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剛剛在六年級大會堂的聯播看看有什麼新消息,逛逛大家的網誌,結果~~竟然看到了這個超~天~大~的好消息......

這活動不貼出來告訴大家,真的會遭天譴!

喜愛無印良品的朋友有福啦~~

2005/11/28~12/11,無印良品舉辦「年末感恩特賣」,眾多優惠商品3折起ㄟ~~

天啊~~我要去~我要去啦~~~

我超愛無印良品ㄟ~~上星期才去說~~

厚~~好期待喔~~~

這星期的週末怎麼這麼忙,星期六要投票,然後要搬家,台北世貿還有資訊月﹝我要去了解MCE啦~有的話就買回來~﹞,現在又多了無印良品特賣會......厚~~我每項都想參加ㄟ~~~怎麼辦......

總之,提供給喜愛無印良朋友們。有要去的留個言吧,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去!









引用:喵喵阿姨爬格子--無印良品年末感恩特賣3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