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完湯城麻醬麵,來買宜蘭名產--燒餅啦!

話說以前開始買燒餅時,我大都是買這家的﹝哥哥的店﹞。當時沒有店招,只在家門前的一顆小榕樹上掛上一張A4紙寫「燒餅」兩個字這樣...很酷...哈!!  阿弟弟的店因為要走進巷子裡,我嫌麻煩,所以都買哥哥的啦。﹝有時興起還會走進去買弟弟的。﹞

阿後來弟弟也搬出來外面﹝泰山路﹞開店了,就在斜斜斜對面開了「三合燒餅」,開始出現招牌與名字,阿我也開始買、吃弟弟家的燒餅了。反而很久沒吃哥哥家的燒餅了。 同學來宜蘭玩,我也都是帶同學們買三合燒餅說!   因為已經吃習慣那個味道了!

後來哥哥家的燒餅店也掛上招牌,起了名字了,就叫「宜蘭燒餅」。阿因為滿久沒再吃了,所以這次又買來吃吃看。

嗯,這次又吃了哥哥的後,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弟弟家的欸!可能是後來吃習慣三合燒餅了...哈!

不過這次我個人口味啦。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兩家都買來吃吃看,看自己喜歡哪種。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燒餅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燒餅

下一張(熱鍵:c)

哇,這個門面整理得很有FU欸!

老宅新生

下一張(熱鍵:c)

燒餅們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袋

下一張(熱鍵:c)

2袋原味、一袋胡椒、一袋甜的

下一張(熱鍵:c)

燒餅

這就是傳說中的宜蘭燒餅啦!!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胡椒口味的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甜的








◎店家資訊:

宜蘭市泰山路101號

03-9367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