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同學...

原本不是應該一星期公佈一次嗎?怎麼這次才過3天就來公佈最新進度了...

因為......我今天得到了一隻新的公仔啦~~

也因此~~我只剩下最後一隻...就可以收集完全部啦~~~~

哈哈哈~~好HIGH~~~



↑耶!耶!今天得到No.42彭彭啦~~~



↑因此,我只剩下一隻就完成全套收集摟~~  終於......

我現在只差No.39史迪奇,有多餘不要的,請留給我喔...謝謝!

哇~~終於快收完了~~~




↑將~將~將~將~~~  今天得到第一隻的隱藏版銀色公仔  呀呼~

這隻是黛絲,唐老鴨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