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湯出來,因為也沒剩多少時間,沒好好的逛逛街,我們就入關去了。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入關後不是有一道安檢要通過金屬檢測門嗎...!?我向來走這個沒出過什麼問題,結果這次不曉得怎麼了,一通過竟然「嗶..!嗶..!嗶..!」的叫了起來!

哎唷喂呀~~雖然我並沒有帶毒品,可是也是會被那「嗶!嗶!嗶!」給嚇到ㄟ~~

退回去,再掏一次口袋,好像有幾個零錢吧......

驚魂未甫的再走一次金屬探測門,已經被剛剛「嗶..!嗶..!嗶..!」給嚇一次的我,走的時候就已經很害怕了,結果,竟然通過時,又「嗶..!嗶..!嗶..!嗶..!」的叫了起來!﹝為什麼多了一個「嗶!」,因為第二次又叫,我真的超~超~超~害怕的!多一個「嗶!」來形容我再次聽到響鈴響起的害怕程度又多了一級!﹞

媽~啊~~我真的快嚇死啦~~~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很確定我沒買毒品啊...!﹝廢話!﹞

竟然響了2次!所以我又被叫了回去,然後這次就有一個保安上前,拿人工的探測器在我身上掃~~媽啦~~~真的超恐怖的!掃了全身之後,就叫我把皮帶拿下來,然後再走一次。

連續2次「嗶!」真的讓我走得超害怕的~~怎麼會這樣啦~~~我真的是好人啊!!!﹝沒有模仿「無間道」台詞的意思喔~﹞

提心吊膽、如履薄冰的再走一次金屬探測門......

要死啦~~竟然又「嗶..!嗶..!嗶..!嗶..!嗶..!」的叫了起來!  ﹝是的!你有發現又多了一個「嗶!」嗎...?我真的超害怕的!﹞

哎唷喂呀我的媽~~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大人啊~~我什麼都沒做啊~~我是身體好精神好愛清潔有禮貌人人見了都喜愛的優良好公民ㄟ~~~不要說買毒品了,我乖到連A光碟也不敢買哩~~    ps.我要招認,王鼻兒有買,還說日本全見版是全世界最好看!趕快去搜他的身啦~~﹞

天啊~~這種經驗真的有夠恐怖的!

在國外的機場連續走3次金屬探測門,響鈴連續響3次!還引起其他旅客的側目~~厚~有夠雖的!﹝不過就在我之後,我隔壁那道門也發生同樣的事,等下再提!﹞

這次一響,馬上就有2.3保安圍了上來﹝哎唷~我真的好怕喔~~﹞其中一個男的跟我說,請我脫掉鞋子,他要拿去裡面做詳細檢查!

天啊~~真的好恐怖喔~~怎麼會搞到這麼嚴重的感覺~~~~

脫下雙腳的鞋子交給他們,我站在一旁,怎麼想也想不透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甚至還想說會不會被偷放什麼毒品或什麼的在鞋子裡...!?

過了一陣子,日本海關人員才將我的鞋子拿來還我,然後跟我說沒事!就放我走了~~

呼~~我真的快被嚇死啦~~~~


還記得我剛剛提的隔壁通道後來也有旅客「嗶..!嗶..!」叫嗎...?

我在脫鞋子時,他好像在走第二次了,然後一樣又嗶嗶叫!這時我已經脫好鞋子光腳站在旁邊了,剛好可以看看他是怎麼回事!?結果...天啊~~第三次走還是嗶嗶叫...!沒想到他比我更慘......除了被要求脫鞋子以外,竟然被要求也要脫褲子,有夠慘的!
 
結果他就到旁邊去脫鞋子和褲子,然後下半身只剩下內褲和襪子就這樣站在一邊等。超慘ㄟ!﹝經過的路人都看的到...﹞  後來我的鞋子回來後,我穿好就走了,所以沒看到那位老兄後來如何?

厚~~我以後再也不搭聯航及美國籍的航空公司了啦~~有夠麻煩的!

雖然我擁有這個特別的經驗獨特新奇到可以打敗一堆人,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有這種特別的經驗啊...!哎~


大家可能覺得我的「雖運」應該要結束了!沒想到...還有一件雖事在後面等我哩~~﹝不過那時我並不知道...﹞


好不容易過了那道安全檢測門後,因為被拖掉很多時間,所以原本預計要去貴賓室休息的時間沒了!﹝厚~我原本超期待來考察這個新機場的貴賓室ㄟ...!﹞

只好在為數不多的商店中逛逛。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往登機口去了。

時間到了,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開始優先登機了。這時,突然傳來了廣播:「請問xxx先生來了嗎...?」

「咦~~在叫我ㄟ~~~」

我滿是狐疑地上前去啦,然後那位小姐就說:「先生,請把登機證給我!」

天~啊~~~我要被升等頭等艙了嗎~~~~~~~~~~

媽啊~~因為常出國常聽到這種事,可是自己都沒遇過。每次聽別人都講說,在登機的時候,有時地勤會點名,然後就被叫去旁邊把登機證換成商務或頭等艙啦。

我那時真的以為好運來臨了!

結果,登機證刷進去出來後,還是原本的經濟艙啊!沒有換成頭等或商務艙ㄟ...

然後我就被帶進去,他們指著遠方一個行李箱,問我:「x先生,請問那是你的行李嗎?」

我往她指的方向一看,心裡OS:「咦~~那真的是我的行李ㄟ~~~這麼會在這裡???  怎麼會這樣......把我的行李拿來這裡做什麼...它現在不是應該要在機腹裡嗎...怎麼會在這裡......不會吧~~又有什麼事了...我怎麼那麼「雖」啦!!」

「是啊~那是我的行李...」
 
「是這樣的,我們發現你的行李中可能有危險物品,我們可以打開來檢查嗎?」日本地勤小姐還滿有禮貌的說著,旁邊還有一個男保安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什麼危險物品啊~~~~媽啊~~~~~~~~~

只好一起打開行李一起檢查,哎~~我好不容易把行李整理好,硬塞塞好的,結果現在一件一件被拿出來。﹝大家還記得我買了一堆GAP的內褲嗎...也全部都被拿出來放在桌上...恥ずかしい!﹞

旁邊就是一堆乘客在登機,大看都在看我是怎麼了,怎麼行李被帶來這裡打開,雖然我確定自己沒做壞事,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登機到連經濟艙的旅客都登機了,他們還在翻我的行李,厚~~我超怕大家都登機完了,然後我還被留在這裡檢查行李,然後滯留在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難道我又要在機場睡一個晚上嗎...?﹝大家還記得我的香港機場驚魂滯留記嗎...!?﹞

找了好久,我也不知他們要找什麼,好像是說有火源什麼的。還把我在高山買的爐子給打開,不過也是什麼都沒找到!折騰了好久,最後終於找出一個打火機。我才想起,我在下呂有買一個豬造型的打火機﹝會從鼻子噴火!﹞

找到這個,我們3人都鬆了一口氣,呼!!
 
原本以為會被處罰或什麼的,結果沒想到,他們很客氣ㄌㄟ~~

還告訴我說,這裡面有瓦斯很危險!我本來想說他應該是要沒收吧!結果,他們很好的告訴我,如果你想保留這個打火機,那我們必須把裡面的瓦斯放掉,這樣你就可以把打火機帶回去了!

天~啊~~這麼好喔~~~原本以為它被丟定了......沒想到我還是可以帶回台灣。所以我當然同意放氣嚕~~男保安用力的放了很久,我就一直聽到「嘶~嘶~嘶~」聲音,等到沒聲音了,一按,「轟~」火被點了起來

哎~唷~~他只好努力再放......再按......厚~~怎麼還有火啦~~~~~~

再放...再按...有火......再放...再按...還是有火......努力放氣,它就是一直有火~

最後,他們要我簽確結書確認我願意放棄這個打火機,也就是,帶不回來啦~

唉~~粉紅豬打火機,最終我們還是無緣。

此時,所有旅客已經快登完機了。最後,趕緊整理行李﹝東西都被弄亂,超難收的!﹞好不容易整理完後,再三拜託那位地勤小姐一定要把我的行李送上飛機喔,我可不想回國後,發現行李沒回來!

那位地勤小姐還可愛的指著窗外停機坪的飛機說:「放心,我會『親自』開車把你的行李載去上飛機的!」說完還比著開車的樣子,好可愛好貼心喔!


這次搭乘聯航,回程真是有夠「雖」的!

先是王鼻兒在排隊劃位時先被叫去開行李檢查並盤問了好久!接著我在安全檢查時也虛驚一場!然後登機前,行李又被拿下飛機檢查了超久!天啊~~真的好「雖」!

我真的以後再也不坐聯航及美國籍的航空公司了!

﹝不過換個方向朝好處想,至好我現在知道託運行李裡不能放打火機了! ←我原本以為只有手提行李不行說,原來託運行李也不能放!﹞





↑候機室



↑聯航飛機餐



↑飛機上要的酒

我們一行人在回程的飛機上,要了很多酒來喝,喝得很高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