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逛了跳蚤市場,嘻嘻~~還滿熱鬧的說!

不過我覺得今年好像比較沒什麼可以買的ㄟ~~逛了一整圈下來,我才花了40元而已ㄟ~~

這次我買到一個買到後HIGH了好久的東西ㄟ~~哈哈~~~好高興喔~~~~

今年暑假我去參觀了愛知萬博,大家還記得那個吉祥物森林爺爺和森林小子嗎?齁齁~~我今天買到森林爺爺的布偶﹝再三確認是真品後,我興奮的驚呼了好大一聲,趕快買了下來﹞,重要的是,你知道我花了多少錢嗎...?

哈哈~~我才花了10塊錢!

嘻嘻~~齁齁~~哈哈~~真是賺到了!那時在日本逛萬博紀念店的時候,就很想帶回來了,可是覺得太貴,所以後來只買了小隻的﹝爺爺、小子各一隻﹞。沒想到,我竟然會在跳蚤市場看到全新且正品的森林爺爺,而且才10元。﹝因為它被擺得超不起眼的,我差點就錯過了說~~  還好...呼呼~﹞

齁齁~~好HIGH說~~~﹝那個原價570元(日幣1900)說~  我想一定是小朋友不知它的價值,在家裡看到就隨便把它拿出來賣賺私房錢,哈~﹞

我今年買的東西都是公仔ㄟ~~而且1個都只要10元,共買了4個,所以共花了40元。




↑愛知萬博 森林爺爺公仔  

我買到這個真的好開心說~~﹝郭小妤,我也有森林爺爺公仔啦...哈~﹞

而且還是全新的,保存的有夠好說~~  好新好乾淨~~




↑好cute的麥當勞泰迪熊公仔喔~~

也是一隻10元ㄟ~~ 還是在不同攤買的說~~  剛好一對~




↑超cute中華郵政公仔

嘻嘻~~中華郵政也有出公仔ㄟ~~~也是10元喔~~

本來還有看到一隻公的(也是中華郵政公仔),不過要價20元,我就放棄了...



Ps.補充一張我暑假在愛知萬博買的萬博吉祥物公仔



↑我在日本買的是小隻的公仔


跳蚤市場都可以很便宜的買到自己認為是寶的東西~~還滿好玩的說~~~




↑此次跳蚤市場的戰利品大合照


ps.今年一樣有10元的大同寶寶大賤賣ㄟ~~~因為我去、前年已經買了,所以我就沒再買了!用10元買個屬於我們六年級的回憶,真不錯!﹝我小時後的電視有個櫃子,然後還有門ㄟ~~櫃子上還就真的放了隻大同寶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