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眾所矚目的電影,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終於在今天上映囉!哈~

本來想要搶頭香今天就去看的!不過,看報紙時讓我發現到美麗華華納威秀的IMAX有播哈利波特ㄟ~~當場讓我打消在羅東看的念頭~~所以...明天,我要去美麗華華納威秀IMAX看哈利波特啦~~

我第一次看IMAX劇院是在2001年在大阪遊學時看的,我們是在大阪港區海遊館旁的山多利IMAX看的。第一次進到IMAX戲院的yorohoko,被那個超大尺寸的螢幕給嚇得目瞪口呆ㄟ~~媽啦~~~這是什麼螢幕啊~~~大成這樣!﹝我以為我們西門町國賓的螢幕已經最大了說~﹞

後來美麗華開幕時,就有提到他們的華納威秀有IMAX劇院,讓我好期待。不過,一直都找不到時間去享受那個超大螢幕!

這次,哈利波特竟然有IMAX版!呵呵~那當然要去看摟~~~所以,我明天要去台北嚕~~

﹝剛好星期日要去世貿參觀台北國際旅展﹞


我妹剛看完電影回來,她說第四集真的很好看~

我明天就可以去享受IMAX版超大尺寸螢幕的哈利波特ㄟ~~哈哈~~~好興奮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