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8.JPG

 

結束了明石海峽大橋橋頂見學後,來到了神戶港區,因為,這裡有間新開的星巴克--美利堅公園店,號稱關西最大星巴克,而且,擁有美麗無敵海景喔!! 很喜歡這種特色星巴克!

美利堅公園有一小區塊碼頭,保留當年阪神淡路大地震後傾倒的狀況,作為「神戶港震災紀念公園」。很有教育意義,有到美利堅公園或星巴克的,可以順道過來看一下。

到了星巴克,哇,真的地理位置很好啊,就在美麗海景旁,看出去心曠神怡,在這裡坐著喝咖啡真的太讚啦!

這就是人蔘啊!XD

【覺得日本真的對星巴克滿好的欸,公園都可以讓星巴克蓋獨棟專屬星巴克的建築,得天獨厚,佔盡優勢,像福岡大濠公園店富山環水公園店東京上野公園店

這間星巴克外觀和內裝也和一般星巴克不一樣,有特別設計過。像2F就有環形的面海窗,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美麗的海景風光。1F看出去,也是一片綠色大草坪,非常的舒服,整個氣氛、環境都很好。

我點了這季的新飲品--巧克力蛋糕飄浮星冰樂with濃縮抹茶。星冰樂上面放了一整塊的巧克力蛋糕,日本真的很有趣啊!哈哈! 淋上濃縮抹茶,味道也很讚喔!

這天下午,在神戶港、美利堅公園,度過一個很棒很悠閒的時光,最高だった!

 

IMG_5527.JPG

美利堅公園

IMG_5182.JPG

阪神高速公路

當年在阪神淡路大地震時曾倒塌,現已重建

IMG_5184.JPG

神戶港震災紀念公園

IMG_5185.JPG

神戶港震災紀念公園

IMG_5192.JPG

保留當年地震後的災損情形

IMG_5193.JPG

碼頭倒塌陷入海裡

IMG_5194.JPG

陷入海裡的模樣

IMG_5195.JPG

讓人了解當時地震有多可怕

IMG_5200.JPG

神戶港復興計畫

IMG_5203.JPG

裡面有關於阪神地震與災後重建的資料

IMG_5204.JPG

神戶港震災紀念公園

IMG_5210.JPG

當時地震後的塌陷的碼頭與已重建的阪神高速公路

IMG_5212.JPG

海洋博物館、神戶塔

IMG_5246.JPG

神戶塔與海洋博物館交織出的神戶港天際線,還滿美的

IMG_5251.JPG

星巴克出現啦!

這裡竟然可以蓋星巴克,好特別!

IMG_5253.JPG

星巴克 美利堅公園店

IMG_5260.JPG

星巴克 美利堅公園店

﹝覺得日本真的對星巴克滿好的欸,公園都可以讓星巴克蓋獨棟專屬星巴克的建築﹞

IMG_5265.JPG

神戶塔+海洋博物館

IMG_5266.JPG

飯店

IMG_5273.JPG

BE KOBE

這個好像變成神戶的新地標了

很多人特地和這個字合照

IMG_5289.JPG

很美的星巴克,以神戶塔為背景

IMG_5295.JPG

這面感覺和富山公園星巴克滿像的XD

IMG_5300.JPG3

GO,要來探訪星巴克了

IMG_5303.JPG

坐在外面也很讚!

IMG_5304.JPG

氣氛超好

悠閒舒適

IMG_5305.JPG

是不是超棒der~

IMG_5313.JPG

入口在這面

大大的女神標誌

IMG_5316.JPG

入口

IMG_5317.JPG

星巴克女神標誌

IMG_5319.JPG

星巴克美利堅公園店

IMG_5320.JPG

新飲品

IMG_5322.JPG

GO,要進去摟

IMG_5324.JPG

門把很特別

IMG_5329.JPG

點餐櫃檯

IMG_5343.JPG

各式商品

IMG_5345.JPG

各式商品

IMG_5352.JPG

MENU

IMG_5353.JPG

小黑板

「本店很多地方都使用六甲山的木頭喔」「謝謝」

IMG_5357.JPG

環境很棒

超大面落地窗

IMG_5359.JPG

有吧台座位

IMG_5364.JPG

看出去的風景很讚

IMG_5366.JPG

面景個人桌

01.jpg

滿美的木頭壁飾

IMG_5374.JPG

很美的啦

IMG_5378.JPG

環境很優

IMG_5390.JPG

往2F

IMG_5398.JPG

2F有無敵面海景觀

好美

IMG_5400.JPG

心情舒暢啊

IMG_5403.JPG

2F望出去的無敵海景

IMG_5422.JPG

六邊形桌子

IMG_5420.JPG

巧克力蛋糕飄浮星冰樂with濃縮抹茶

一定要喝這種當季的期間限定的新飲料啊!

IMG_5429.JPG

巧克力蛋糕飄浮星冰樂with濃縮抹茶

IMG_5436.JPG

不同角度欣賞XD

IMG_5445.JPG

巧克力蛋糕飄浮星冰樂with濃縮抹茶

IMG_5449.JPG

顏色看起來還挺美的!

IMG_5379.JPG

收據

IMG_5461.JPG

神戶卡

IMG_5485.JPG

很美

IMG_5492.JPG

這一景很美

﹝和富山環水公園店滿像的說﹞

IMG_5494.JPG

很有設計感

很舒服的空間

IMG_5498.JPG

很美的吧檯

IMG_5509.JPG

好愜意啊!

IMG_5514.JPG

神戶港

剛好有輪船停泊

IMG_5516.JPG

坐這裡看風景、喝咖啡,超讚超酥湖的啦~~

IMG_5518.JPG

很美的星巴克

IMG_5519.JPG

前面就是一大片無敵海景

在這裡漫步也很舒服喔

IMG_5520.JPG

美利堅公園星巴克,真的很美!

周遭環境很棒

可以看海也很棒

IMG_5524.JPG

神戶塔、海洋博物館

 

 

 

 

◎延伸閱讀: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全國14家概念店,你去過幾家了?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全制霸!!!

 

●蝦米!星巴克有賣酒!!可以到星巴克喝酒!

來星巴克喝酒.STARBUCKS EVENINGS

不一樣的星巴克.Neighboorhood and Coffee

 

●全國最慢有星巴克的縣--鳥取星巴克終於開幕

鳥取シャミネ星巴克

 

●非概念店,但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全球唯一可以坐在塌塌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

神戶美利堅公園店 關西最大、擁有美麗無敵海景

JRJP博多ビル店 嶄新設計

東京中城店 類似概念店

表參道神宮前4丁目店 英式居家風

奈良大和西大寺店 有夥伴自己設計的超可愛奈良小鹿杯

 

●蔦屋書店裡的星巴克,都超美!

二子玉川.蔦屋家電.星巴克

中目黑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六本木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澀谷.TSUTAYA.星巴克

大崎.蔦屋書店.星巴克

函館.蔦屋書店.星巴克

大阪EXPO CITY‧蔦屋書店‧星巴克

京都岡崎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武雄市圖書館 ‧ 蔦屋書局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以前的樣子

 

●機場星巴克

關西空港

中部國際機場

 

 

◎延伸閱讀2:

2017夏‧京阪神

 

◎相關連結:

日本星巴克官網

 

◎店家資訊:神戸メリケンパーク店

開幕日:2017年4月21日(五)

兵庫県 神戸市中央区 波止場町2-4
078-335-0557
08:00~22:00
不定休
みなと元町駅/2出口(神戸市営地下鉄海岸線) 徒歩13分
みなと元町駅/1出口(神戸市営地下鉄海岸線) 徒歩13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嫻嫻●Salty
  • 好美的星巴克歐~~可以放鬆喝個飲料~~
  • 嘿啊!
    真的超讚!!

    osakaleo 於 2017/11/19 16: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