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常喝星巴克,前陣子去買咖啡的時候,門市小姐說有推出新的產品,叫做「凱薩雞肉捲餅」,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喔...很愛試新東西的我,當然要try一下摟~~   星巴克也有賣捲餅ㄟ~ 又不是KFC...哈!

門市小姐說這個凱薩雞肉捲餅就冰冰的吃,不用微波。  ㄟ~~吃的結果......是還可以啦~ 不過有點小貴,這樣要65元。喜歡凱薩沙拉的應該也會喜歡吧!就很凱薩的味道! 阿那個雞肉,我覺得吃起來還滿像鮪魚沙拉的ㄟ...哈~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試試看摟~

最近星巴克好像推出不少新點心ㄟ~~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  凱薩雞肉捲餅

下一張(熱鍵:c)

↑嗯~~~就捲餅摟~~~~~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上層就是凱薩沙拉~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吃到中間,雞肉就出現啦~~  還可以啦~~

不過我覺得COSTCO的雞肉沙拉更好吃!!﹝喔喔~~好想再衝去買啊!!﹞

【也好久沒去好樂迪啦!! 最近超想唱背叛ㄟ~~  廖小蓮、李小雯...趕快組一團來去好樂迪啦~~  不然就在好樂迪辦李小雯的歡送會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凱薩雞肉捲餅說明     ﹝來源:官網


下一張(熱鍵:c)

↑再加上大杯焦糖瑪其朵~~  哈哈!大滿足!!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