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7.JPG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宮島,而這次來宮島的原因,是因為星巴克!

星巴克的文案是這麼寫的「日本第一間要搭船才能到的星巴克」﹝日本初の船で行くスターバックス﹞!  這個很吸引人啊!有被打到!

這麼特別的星巴克門市,是不是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加上地點又是宮島,那壯麗的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的美景,看幾次都不會膩! 就將宮島排入此次行程啦。

﹝完全就是為了星巴克,特地再來一趟宮島!XD﹞

其實,宮島嚴島神社,既是日本三景,又是世界文化遺產,真的很值得前來一訪!

真心覺得日本星巴克選點很厲害,當初看到嚴島表參道要開星巴克的消息,真的會「蝦米!!」這種程度的大驚欸!這位置也太好! 邊看大鳥居邊喝星巴克咖啡,媽啦~用想的就覺得很讚了!哈哈!

 

因為持JR全國PASS,所以可以很奢侈的搭新幹線來廣島。而宮島口到宮島的渡輪,JR全國PASS也可以cover喔,交通費省不少:﹞

JR渡輪有不少航班會「鳥居大靠近」,特意航行靠近鳥居些,讓大家可以更近距離在海上欣賞海上大鳥居,滿貼心的。

到了宮島,可愛的鹿馬上來迎接啦,很可愛的啦!﹝但要小心,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紙提袋被咬破,哈哈!﹞

先去看了那美麗的海上大鳥居後,才去星巴克來個coffee break!﹝嚴島神社之前來過了,這次就沒進去了﹞

星巴克嚴島表參道店就在表參道上,位置滿不錯的,靠海那邊的陽台,還可以遠眺大鳥居喔,風景很美!

店內擺設也很有在地特色,其中有一面很大的飯勺牆﹝飯勺是宮島的名物﹞,充分展現在地特色。很喜歡日本星巴克這種結合在地文化,融合當地特色的門市。在這裡喝咖啡真的很舒服。

星巴克嚴島表參道店很值得一訪。

 

◎補充:日本星巴克的文案:

日本三景、人と神々が共に生きる島~宮島に初出店、日本初の船で行くスターバックス
目の前に広がる瀬戸内海からは嚴島神社の大鳥居が望む絶景のロケーション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厳島表参道店』 2017年11月22日(水)オープン

 

日本三景、人與神共生的島--宮島 初出店
日本第一間要搭船才能到的星巴克
在眼前就可欣賞到從廣闊的瀨戶內海眺望嚴島神社大鳥居絕景的絕佳位置
「星巴克咖啡嚴島表參道店」2017年11月22日(三)開幕

 

IMG_9778.JPG

GO,搭乘新幹線前往廣島

IMG_9779.JPG

N700

IMG_9791.JPG

內裝

IMG_9816.JPG

廣島到啦!

廣島站變好新啊!!

和之前差很多,嚇一跳!

IMG_9817.JPG

馬上轉在來線XD

IMG_9823.JPG

搭乘列車前往宮島口

IMG_9837.JPG

JR宮島口站

IMG_9844.JPG

JR宮島渡輪

IMG_9858.JPG

我們搭的船

IMG_9872.JPG

GO,前往宮島

還有日本第一間要搭船才能抵達的星巴克唷!

IMG_9873.JPG

渡輪內

IMG_9898.JPG

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IMG_9920.JPG

宮島棧橋

宮島到啦!

IMG_9926.JPG

鹿

神的使者

IMG_9928.JPG

好可愛的鹿

IMG_9934.JPG

可愛的鹿

IMG_9937.JPG

世界遺產 嚴島神社 說明

IMG_9949.JPG

參道

IMG_9957.JPG

巨大的飯勺

飯勺是宮島名產

IMG_9958.JPG

巨大的飯勺

IMG_9959.JPG

巨大的飯勺

IMG_9962.JPG

可愛的吉祥物

IMG_9964.JPG

廣島牛饅頭

IMG_9965.JPG

小五郎有來過唷XD

IMG_9973.JPG

不知道是不是新郎新娘!?

還有人在人力車前拿傘,滿特別的

IMG_9975.JPG

不知道是不是新郎新娘!?

IMG_9983.JPG

喔喔喔,星巴克嚴島表參道店到啦!

IMG_9985.JPG

星巴克嚴島表參道店

IMG_9989.JPG

嚴島神社鳥居

IMG_9995.JPG

嚴島神社參道

很美的啦!

IMG_9998.JPG

喔喔喔,出現啦!

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IMG_0002.JPG

到處可見神的使者--鹿

IMG_0003.JPG

很可愛的啦!

IMG_0006.JPG

好美啊!

這海上大鳥居不管看幾次還是美美美!

IMG_0010.JPG

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世界文化遺產

IMG_0029.JPG

是不是怎麼看怎麼美!

宮島也是日本三景之一

IMG_0030.JPG

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IMG_0052.JPG

美美美!

IMG_0065.JPG

表參道

IMG_0066.JPG

星巴克到啦!

這次來宮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間星巴克!

IMG_0067.JPG

喔,裡面還滿美的

走的是現代簡單風

IMG_0068.JPG

櫃台

IMG_0069.JPG

廣島卡

IMG_0070.JPG

1F空間

IMG_0071.JPG

商品櫃

IMG_0072.JPG

MENU

IMG_0073.JPG

畫得很美的小黑板

JIMOTO made series 2/7開始販售

JIMOTO made series是一系列的在地手工杯,融合當地特色及手工藝,純手工打造的杯子,每個都不一樣

IMG_0074.JPG

周邊商品櫃

IMG_0075.JPG

廣島杯

IMG_0076.JPG

日本杯

IMG_0078.JPG

廣島杯

IMG_0079.JPG

廣島杯

IMG_0080.JPG

這個就是「JIMOTO made serie」

宮島在地手工杯

純手工,由職人一個個手工製而成唷!

一個6500再加稅

IMG_0083.JPG

宮島手作杯

是宮島燒

很值得收藏

IMG_0084.JPG

宮島手作杯

真的很美!

staff有說,上面的楓葉是拿真的楓葉來拓印的,所以每個杯子的楓葉圖案都不一樣!﹝一個楓葉只用一次,只拓印在一個杯子上﹞

真的很有誠心、誠意的杯子!

IMG_0085.JPG

用餐區在2F

GO,往2F

IMG_0152.JPG

咖啡豆

注意看,裡面放的是宮島名物--飯勺喔

IMG_0153.JPG

咖啡豆

IMG_0154.JPG

飯勺與咖啡豆

IMG_0086.JPG

往2F的樓梯牆面有畫裝飾

IMG_0087.JPG

2F空間

IMG_0088.JPG

一整面的飯勺牆

很有在地特色!

IMG_0089.JPG

很有在地特色!很美!

IMG_0090.JPG

飯勺們

嚴島表參道店才看的到的風景

IMG_0091.JPG

空間寬敞明亮

很舒服的啦!

IMG_0092.JPG

看出去就是海

是不是超讚!

心曠神怡!

IMG_0093.JPG

中間有大桌

IMG_0097.JPG

面海景第一排

超讚的景觀啦!XD

IMG_0101.JPG

外面就是瀬戸内海

很美的啦!

IMG_0103.JPG

2F露臺戶外空間

IMG_0104.JPG

從露臺往右看到的風景

絕美海景!!

IMG_0105.JPG

從露臺往左看到的風景

哇!嚴島神社的海上大鳥居欸!

這風景也太美!

感動啦!

IMG_0107.JPG

可以看到海上大鳥居

超讚!

IMG_0108.JPG

往右看的風景

也是很美的啦!

IMG_0113.JPG

2F空間

很舒適

IMG_0114.JPG

大桌

IMG_0115.JPG

飯勺牆座位

IMG_0118.JPG

看出去的海景真的好美啊!

在這裡喝咖啡好幸福好酥湖~

IMG_0121.JPG

超美的景色!

IMG_0122.JPG

空間寬敞明亮

IMG_0123.JPG

引進大量自然光及絕美海景!

IMG_0125.JPG

超美的啦!

IMG_0131.JPG

喝冰焦瑪

好喝!

IMG_0132.JPG

都有帶環保杯出來

大家一起愛護地球喔!

IMG_0133.JPG

辦了張廣島卡

IMG_0138.JPG

牆面

IMG_0139.JPG

星巴克嚴島表參道店

靠海的這一側

IMG_0159.JPG

在這裡喝咖啡真的太讚了!!!

IMG_0235.JPG

離開宮島錢買了這個

想說很特別,紅葉饅頭﹝紅葉饅頭是宮島名產﹞口味的kitKat欸!

就買了!

結果晚上回飯店時找不到了,不知道掉在路上那一站了

嗚~~好想吃吃看啊!﹝而且不便宜欸!﹞

 

 

 

◎延伸閱讀:2007初訪宮島嚴島神社﹝哇!沒想到第一次來宮島,是11年前的事了!!﹞

【07JP】Day5.7 日本三景‧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海上大鳥居

【07JP】Day5.8 宮島名物:杓子的家飯杓、藤い屋紅葉饅頭

 

◎延伸閱讀2:星巴克「JIMOTO Made Series」

墨田「JIMOTO Made Series」--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ソラマチ東6階店

筑前「JIMOTO Made Series」--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店

宮島「JIMOTO Made Series」--嚴島表參道店

「JIMOTO Made Series」官網介紹

01.jpg

「JIMOTO Made Series」一覽

 

◎延伸閱讀3: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全國14家概念店,你去過幾家了?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全制霸!!!

 

●蝦米!星巴克有賣酒!!可以到星巴克喝酒!

來星巴克喝酒.STARBUCKS EVENINGS

不一樣的星巴克.Neighboorhood and Coffee

 

●全國最慢有星巴克的縣--鳥取星巴克終於開幕

鳥取シャミネ星巴克

 

●非概念店,但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全球唯一可以坐在塌塌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超美和風 有枯山水可欣賞

神戶美利堅公園店 關西最大、擁有美麗無敵海景

鹿兒島仙巖園店 重要文化財改造 可以充分感受薩摩歷史、櫻島絕景

嚴島表參道店 日本三景、人與神共生的島–宮島初出店、日本第一間要搭船才能到的星巴克

道後溫泉駅舎店 明治洋風建築‧舊車站改建而成

JRJP博多ビル店 嶄新設計

東京中城店 類似概念店

表參道神宮前4丁目店 英式居家風

奈良大和西大寺店 有夥伴自己設計的超可愛奈良小鹿杯

 

●蔦屋書店裡的星巴克,都超美!

二子玉川.蔦屋家電.星巴克

中目黑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六本木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澀谷.TSUTAYA.星巴克

大崎.蔦屋書店.星巴克

函館.蔦屋書店.星巴克

梅田.蔦屋書店.星巴克

大阪EXPO CITY‧蔦屋書店‧星巴克

京都岡崎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武雄市圖書館 ‧ 蔦屋書局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以前的樣子

 

●機場星巴克﹝管制區內﹞

關西空港

中部國際機場

 

 

◎相關連結:

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星巴克官網報導

「JIMOTO Made Series」官網介紹

 

◎店家資訊:

店舗名: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厳島表参道店
住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59-2
開店日:2017年11月22日(水)
営業時間:9:00-20:00
店舗面積:57.5坪
席数:40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