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羅東好像開了少新店欸!!

這間位在站前的新開飲料店--口感,還是日本友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嗯~他怎麼好像比我還熟羅東...哈...﹞

既然是新店開幕,那當然要來考察一下啊,我最愛湊熱鬧了...哈!!

因為沒喝過,所以問了店員推薦的。店員推薦了葡萄柚綠茶。﹝因為我說我喜歡喝茶類的,不要調味的或奶茶什麼的...就茶類飲料就好這樣﹞  嗯~是不錯喝喔!!喝的到葡萄柚果粒欸!!

阿同學點了奶茶...我沒有拿來喝喝看,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的啦! 他是說好喝啦!


下一張(熱鍵:c)

口感創意飲品

下一張(熱鍵:c)

口感創意飲品

下一張(熱鍵:c)

葡萄柚綠茶

美賣喝!

下一張(熱鍵:c)

奶茶

同學說也好喝啦!



詳細價位我不知道,這樣兩杯是75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7號

03-9567-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