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前陣子拿到新買的2個星巴克隨行杯啦~~﹝感謝韜爸及nonno17,Thx a lot!﹞

1個是台灣的油桐花杯﹝為什麼台灣的杯要請韜爸買,因為韜爸是5月壽星,買杯子8折哩!﹞,另1個是從日本飛回來的日本機場限定隨行杯喔!﹝只在日本的機場才買的到...謝謝nonno17,去日本玩順便幫忙帶杯子...  下次我有去日本,會記得幫你買杯子的啦...﹞

綠色的油桐花杯很好看! 綠底白花,就是好看啦!

日本機場限定杯,更是不得了!! 光限定這2個字就打死一堆杯子了...哈~  重要的是它真的很好看啦! 當初在ptt看到連結照片...第一眼就愛上啦~ 當然要買~ 齁~~


下一張(熱鍵:c)

↑一次拿到2個星巴克隨行杯~ 哈~~

現在台灣也和日本一樣哩~  可以包得美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先來開台灣的

下一張(熱鍵:c)

↑喔~~綠色的油桐花杯~~

很好看哩!

下一張(熱鍵:c)

↑油桐花杯~

下一張(熱鍵:c)

↑油桐花杯~

我有轉角度拍喔...  只是拍起來都很像...哈!

下一張(熱鍵:c)

↑油桐花杯和五月雪杯是一組~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來看日本來的隨行杯

搭飛機回來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在包裝紙上有貼星巴克貼紙ㄟ~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這就是日本機場限定隨行杯本尊啦~~

可愛的啦! 有飛機,有行李輸送帶...哈~

只在機場的星巴克才買的到喔~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地圖與飛機

下一張(熱鍵:c)

↑楓紅及停機坪

下一張(熱鍵:c)

↑行李輸送帶~  齁~~

總之整個就很有機場特色啦~

下一張(熱鍵:c)

↑日本  機場限定  字樣

下一張(熱鍵:c)

↑行李輸送帶

下一張(熱鍵:c)

↑行李輸送帶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地圖

上面是東京鐵塔、富士山、金閣寺

都有去過...齁~

下一張(熱鍵:c)

↑現在代買很專業,都有附袋子ㄟ...

所以...來猜猜看...哪個是台灣,哪個是日本? ﹝韜爸拿給我時就是要我做這件事...哈~﹞

猜好了嗎...?


公布答案......


右邊的是台灣的紙袋,左邊的是日本的紙袋...


我怎麼知道...

看紙袋底部就有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日本的紙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台灣的紙袋





前幾天又手癢訂了代買中國的金龍銀鳳隨行對杯﹝雖然韜爸說很聳,不過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啊...哈!﹞和黑龍紅鳳黛安娜對杯及上海風情杯﹝組﹞,聽說這幾天就可以拿到了...希望一切順利啊! 可以順利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