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2.JPG

 

宇治已經來過2次了,這次是第3次來。  為什麼三訪宇治呢?  這次是為了星巴克來的!XD

﹝來宇治不是為了抹茶,是為了星巴克,哈哈!﹞

日本星巴克在2017.3.31在宇治開了第一間星巴克,地點就選在平等院表參道上。﹝哇賽~離世界遺產最近的星巴克XD﹞

感覺整個建築融入當地地景,非常的漂亮,我又是 真‧文青 ,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啊!

一到現場,整個被嚇到,也太美!! 而且這和風,真的和當地地景很相襯、融入,這間星巴克開在世界遺產平等院旁,一點也不突兀。

除了建築本身和自然很協和外,戶外還有枯山水造景,很有意境。而不是只有外在美,建築內部也很漂亮,挑高的空間,灑落大片自然光,玻璃帷幕引進戶外自然綠景,非常舒服的空間。在這裡喝咖啡,真的好享受啊!

近期開幕的星巴克,都有特別設計過,每家都比概念店還概念店啊! 到這種特色店巡禮,真的很有意思。

如果大家有到宇治走走,別忘了到平等院表參道星巴克享受不一樣的星巴克氛圍喔!

 

IMG_3671.JPG

宇治川、宇治橋

IMG_3678.JPG

平等院參道

IMG_3691.JPG

平等院

之前來過,這次就沒進去了

﹝平等院遊記:2010日本關西行Day6.5--宇治‧平等院‧世界文化遺產

IMG_3698.JPG

到了

喔~真的很美的星巴克欸!

IMG_3703.JPG

很日式很美

IMG_3704.JPG

星巴克女神標誌

IMG_3707.JPG

很美的星巴克

和當地地景超融合的

IMG_3715.JPG

很美的星巴克

IMG_3718.JPG

這棵松樹剛好在這裡,讓這間星巴克很有味道

IMG_3722.JPG

是不是!

很美的星巴克

IMG_3724.JPG

很有味道

IMG_3727.JPG

日式禪風很棒

IMG_3733.JPG

有引進日式庭園

IMG_3735.JPG

很美的星巴克

﹝這句一直重複,哈哈!﹞

 

IMG_3739.JPG

有枯山水造景喔

很有意境

IMG_3741.JPG

枯山水

IMG_3742.JPG

是不是和自然景觀很合

IMG_3745.JPG

日式枯山水

IMG_3749.JPG

GO,要進去摟

IMG_3757.JPG

很美的星巴克

IMG_3760.JPG

戶外座位區也很讚

IMG_3763.JPG

很舒服

IMG_3766.JPG

可以坐在這裡邊欣賞枯山水邊喝咖啡

超有FU超有意境的啦!

IMG_3767.JPG

裡面也很美喔!

IMG_3768.JPG

挑高空間,玻璃帷幕引進大量自然光

非常舒服的室內空間

IMG_3770.JPG

很棒的環境空間

IMG_3771.JPG

商品

IMG_3773.JPG

輕食櫃

IMG_3774.JPG

布丁

IMG_3775.JPG

備品台、回收台

IMG_3776.JPG

整個空間很舒適

IMG_3777.JPG

很讓人心情放鬆的星巴克

IMG_3779.JPG

座椅

IMG_3780.JPG

小黑板

畫得好漂亮啊!

IMG_3781.JPG

商品櫃

IMG_3787.JPG

這個角落也滿美的

IMG_3790.JPG

空間很舒服

外面還有日式小庭園喔

IMG_3792.JPG

備品區

IMG_3796.JPG

店內空間悠閒舒適

IMG_3800.JPG

在這裡喝咖啡真的很讚

IMG_3829.JPG

每處每景都是風景

IMG_3832.JPG

點了冰那堤

杯子是星里程的杯子,還滿美的

IMG_3834.JPG

那堤

IMG_3839.JPG

夥伴有畫圖和寫字給我欸

好可愛!

感動!!

IMG_3907.JPG

不同時間會有不一樣的光影

滿美的

IMG_3910.JPG

很美的星巴克

IMG_3925.JPG

戶外空間也很舒服喔

IMG_3927.JPG

戶外區可以看枯山水也很讚

IMG_3929.JPG

來戶外區坐一下

欣賞一下枯山水,思考一下人生,哈哈!

IMG_3934.JPG

很美很有FU的星巴克!

IMG_3935.JPG

很棒的星巴克體驗

IMG_3938.JPG

好像文青都要拍這種照片

哈哈!

IMG_3942.JPG

文青照2 XD

IMG_3945.JPG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IMG_3946.JPG

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環境真的超優!

來這裡喝咖啡很舒服

 

◎補充:

03.jpg

當初設計圖

04.jpg

當初設計圖

 

 

 

 

◎延伸閱讀:

宇治‧平等院‧世界文化遺產

 

◎延伸閱讀2:日本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全國14家概念店,你去過幾家了?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全制霸!!!

 

●蝦米!星巴克有賣酒!!可以到星巴克喝酒!

來星巴克喝酒.STARBUCKS EVENINGS

不一樣的星巴克.Neighboorhood and Coffee

 

●全國最慢有星巴克的縣--鳥取星巴克終於開幕

鳥取シャミネ星巴克

 

●非概念店,但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全球唯一可以坐在塌塌米上喝咖啡的星巴克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參道店 超美和風 有枯山水可欣賞

神戶美利堅公園店 關西最大、擁有美麗無敵海景

鹿兒島仙巖園店 重要文化財改造 可以充分感受薩摩歷史、櫻島絕景

JRJP博多ビル店 嶄新設計

東京中城店 類似概念店

表參道神宮前4丁目店 英式居家風

奈良大和西大寺店 有夥伴自己設計的超可愛奈良小鹿杯

 

●蔦屋書店裡的星巴克,都超美!

二子玉川.蔦屋家電.星巴克

中目黑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六本木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澀谷.TSUTAYA.星巴克

大崎.蔦屋書店.星巴克

函館.蔦屋書店.星巴克

大阪EXPO CITY‧蔦屋書店‧星巴克

京都岡崎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武雄市圖書館 ‧ 蔦屋書局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以前的樣子

 

●機場星巴克﹝管制區內﹞

關西空港

中部國際機場

 

 

◎延伸閱讀3:

2017秋‧京奈阪.京都賞楓.奈良flumpool演唱會.大阪USJ萬聖節之旅

 

◎相關連結:

日本星巴克官網

 

◎店家資訊: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参道店

開幕日:2017年3月31日(五)

京都府 宇治市 宇治蓮華21-18
0774-25-7277
08:00~20:00
不定休
お車、自転車でのご来店はご遠慮ください。

 

 

創作者介紹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pijumpjump
  • 看起來很讚耶! 感謝版主分享!
    有機會歡迎來皮子跳格子交流呀!:)
  • 你的網誌也很豐富欸!!! :)

    osakaleo 於 2017/11/26 23: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