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15到新月廣場閒晃。先到星巴克報到,從星巴克沒買一送一後,就沒什麼勁想去了﹝哈!﹞﹝主要也是因為現在好喝的咖啡很多了,價格又便宜很多。﹞ 阿這次是同學說要來﹝有超過100元的ibon票券﹞,我們就去報到了。

結果...要點餐時發現今天﹝1/15﹞是星冰樂買一送一最後一天,好吧,擇日不如撞日,那就喝星冰樂好了...哈!﹝幸好這周休兩天,氣溫有回溫一點點...宜蘭也出太陽欸...哈哈!感動!﹞

因為是買一送一,所以點了香草星冰樂,以前就看過有人拿星巴克的togo logo杯但裡面是「純白」的飲料,一直很好奇那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是香草星冰樂! 但對於1杯要價115元還是不太敢點﹝真的啦...我現在超節儉的...﹞。今天買一送一,就來點這個吧。

這是我第一次喝香星星冰樂欸,哈!

阿就...就...就是香草口味的星冰樂...﹝哈..好像沒解釋到...但真的就是這樣...﹞

我覺得香草星冰樂和雙果星冰樂都屬於很妙的產品,這兩款1個是115元,1個是135元﹝大杯價﹞,要價可謂不菲,但,喝起來都感受不到那個價值,都很像在喝思樂冰欸,很想叫小七來賣就好,這樣只要35元就好了...哈!

我覺得半價可以買來喝啦,香草星冰樂滿香的,而且...純白飲料就是不一樣,有一種特殊的FU,哈!!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報到

下一張(熱鍵:c)

新的廣告海報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香草星冰樂登場

我第一次喝欸

下一張(熱鍵:c)

哇,純白飲料

高雅、品味、尊爵、不凡

視覺上很有FU的飲料

用日本星辰杯裝起來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有鮮奶油

下一張(熱鍵:c)

香草星冰樂

看到別人手拿這種飲料,都會再多看一眼說,想說星巴克怎麼會有白色的飲料啊!?

下一張(熱鍵:c)

香草星冰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