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2004.7.28(三)  行程總整理:

札幌→JR特急「富良野薰衣草特快號」→富良野→富良野肚臍祭→NOROKKO觀光列車→富田農場→中富良野→町營北星山薰衣草園→美瑛→宿蜻蜓村民宿
------------------------------------------------------------------------------------

各位一定在想,這個「2004北海道超浪漫花海行」的「超浪漫花海」在哪裡啊~~  連續看了這麼多天的遊記,都沒出現什麼鬼花海啊~~

各~位~同~學~~

將~將~~將~~~將~~~~此次北海道8日遊的重頭戲要登場啦!!【各位同學…你們一定在想…你的北海道行重頭戲也太多了吧…幾乎每篇文章都有「將~將~將~將~~  重頭戲要登場了……」  沒辦法~這次來北海道真的很多重頭戲咩…幾乎每個景點都值得好好介紹一番!】

今天我們要去富良野欣賞那片美麗又超浪漫的花海啦~~  這是我們這次北海道行的重點,所以今天每個人出門都好興奮,我們要去看花海啦~ 耶耶~~

去富良野,我們搭的是「富良野薰衣草特快號」,我出國前就上北海道JR網站做足了功課,這列車只在花季時(6~8月)行駛,而且直達富良野,所以,這次到富良野,當然必搭不可!


在月台上看到列車,就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媽~呀~~這列車好高級喔……  外表看起來超高級超豪華,感覺就很像飛機了,進到裡面更是不得了,整個座位區墊高,還有電視螢幕(播的是駕駛艙看出去的景色【這和日航的國內線班機一樣耶~】),還有小餐桌,更令人驚訝的是,在椅子上,還有個人視聽娛樂系統,媽呀~~~這簡直是飛機的規格嘛~~~~  日本的列車真叫人嘆為觀止耶~~







令人驚訝的還不只這些,這台列車還有一個車廂是做成貴賓休息室的樣子,一夥人可以坐在沙發上聊天,旁邊還有個販賣部!媽~呀~~超高級的列車,這是我來日本這麼多次,看過、坐過最高級最豪華的列車了!


在車上,吳小玲很驕傲地把昨天買的「mister Donut」拿出來吃!爲什麼說吳小玲很驕傲,因為現在mister Donut在台灣不排個3小時以上是吃不到的耶~~  更令她驕傲的是~~ 她有買到mister Donut的人氣王「蜜糖波堤」喔~~

 
附上黃小芝回來台灣後,發現天母那間要排隊排很久很有名的甜甜圈,就是她在日本吃到的甜甜圈後的驚嚇反應及好青年的回覆

黃小芝:
害唷~
這就是我們去北海道,札幌車站裡頭在賣的那間甜甜圈店喔~
怎麼在日本看它感覺不怎麼有名的感覺阿??有眼不識泰山喔!!
原本我有挑那個五星級的陣店之寶說,結果看它在架上還很多以為不好吃不受歡迎,又給它放回去!!
沒吃到道地日本口味的~~

Yorohoko:
是啊
沒錯啊...我們那天吃到的甜甜圈就是mister Donut
(有沒有很高興...呵~~    不用在台灣排那麼久就可以吃到了...)
在日本看它感覺不怎麼有名是很正常的
因為它在日本真的很普通咩...我們在台灣街上看到7-11也不會哇哇叫吧~~
而且我第一次吃mister Donut是在2001年去大阪遊學的時候
也不是因為被它的甜甜圈吸引
是被它的pingu廣告(贈品)吸引進去的 
然後買來一吃...ㄟ~~~還不錯吃耶...
之後語言學校的結業式後的座談會
學校提供的點心就是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2.30種全部都有買
我們在現場吃的很開心...呵呵~~~
後來王鼻兒還給人家A了一大盒回去吃說...嘻嘻~~~
(鼻兒...你那個pingu的紙盒還在嗎...記得你好像有帶回台灣...)
不知道它來台灣會紅成這樣說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