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2004.7.27(二)    行程總整理:

函館啤酒工廠→金森倉庫群(函館BAY AREA)→函館朝市→哆啦A夢海底列車→吉岡海底車站(青函海底隧道)→哆啦A夢海底世界→函館→札幌(特急北斗,在車上吃道地日本鐵路便當喔!)→ 一國堂拉麵→住宿札幌HouseYH
---------------------------------------------------------------------------

函館東橫INN有提供免費的早餐,就只有2樣:御飯團和味增湯,不過隨便大家吃,要吃多少都沒關係。(我想要是王鼻兒有去,應該會順便打包帶走吧…這樣就不用買午餐了…呵~~  不過我們都不敢…)

吃完飯經過大廳,看到電腦又忍不住去上網收收信了,結果發現有颱風要來日本哩…幸好我們在北海道,颱風影響不到。


今天的第一個點是金森倉庫群,這群紅磚倉庫原本是「日本郵船倉庫」,建於1912年(哇~~快100年了耶…)。而在1988年改裝成結合商場的綜合設施,現在也成為函館的熱門旅遊景點喔!

這裡有好多棟房子,每棟都是shopping mall,這讓我們逛到差點來不及回函館車站搭12:25出發的「哆啦A夢海底列車」。(差點重演2003年好青年在香港機場逛免稅店逛到錯過登機時間而被滯留在香港機場2天1夜的慘案!)

所以以後搭交通工具之前,千萬不要去逛什麼商店…嚇死人了~~
最後我們4個幾乎是用飛奔的跑回函館車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