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完了聚北海道昆布鍋,我們來伯朗喝咖啡啦!

用完餐經過伯朗咖啡館,店員很熱情的介紹「今天買一送一」。  蝦米啊!這麼好康!那趕快來喝咖啡!用完餐後來杯咖啡,超超超酥湖的啦!﹝幸好剛剛在星巴克沒喝咖啡,哈!﹞

點餐時很好笑,因為我在星巴克都喝焦糖瑪奇朵,阿因為伯朗沒有,所以我每次來伯朗,都跟店員說我要那個類似焦糖瑪奇朵的飲料,然後店員就會幫我點...﹝我到現在還是沒記住它的名字﹞。所以這次也一樣,我就說:「你們那個很像焦糖瑪奇朵的是什麼?」

然後店員就說:「我們有焦糖瑪奇朵啊!」


我們有焦糖瑪奇朵啊!

我們有焦糖瑪奇朵啊!

我們有焦糖瑪奇朵啊!


我們有焦糖瑪奇朵啊!



蝦米啊,伯朗也有焦糖瑪奇朵了欸! 好丟臉啊!!﹝店員還特地指了桌上的立牌給我看...哈!﹞

阿味道上果然很伯朗,咖啡都比較濃烈,和星巴克的喝起來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伯朗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

齁齁,賺到,今天是伯朗分享日買一送一

下次是1/29唷,要記得來伯朗報到!

現在不錯,買一送一是週日,之前都辦在週一,其實都享受不到。現在辦在週日,就很讚啦!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小海報立牌

伯朗終於也推出焦糖瑪奇朵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出新的伯朗lounge卡了

很有味道欸!

下一張(熱鍵:c)

伯朗出的保溫壺﹝瓶﹞

很好看哩!

下一張(熱鍵:c)

不鏽鋼保溫壺,有濾網,可以泡咖啡或茶,滿實用的

才580元,很便宜欸,比星巴克好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不鏽鋼保溫杯

480元

也都很好看哩!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

下一張(熱鍵:c)

焦糖瑪奇朵

杯子是新年圖裝哩,很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