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後,又拍了很多照片,我們才離開町營北星山薰衣草園。

步行回到中富良野站,我們就搭車前往美瑛站,這次我們搭到的電車很特別,內部裝潢的好像公車喔,也是像公車那樣抽整理券附票價的耶~(不過我們使用的是JR pass,不必再付錢)

美瑛站,曾入選「百大車站」,我們抵達美瑛站後,就打給民宿的老闆請他來接我們。這個老闆滿有趣的,一剛開始我們不熟,所以不太會聊天,可是老闆很愛笑,笑聲超豪邁的~~(北方大地的子民都要這樣笑嗎…哈~~)

其實我們今天的行程都在富良野,明天早上的起司工房行程也在富良野,為什麼我們會選擇住宿美瑛蜻蜓村呢!因為當初在查詢住宿資料時,台大椰林自助旅行精華區有好多人推薦,所以我們就訂了蜻蜓村啦~

晚餐吃的是店裡的燒烤(他們也有做燒烤的生意),除了我們是來投宿的客人以外,還有一桌日本客人用餐,看來跟老闆滿熟的,可能是常客吧,那桌客人好健談,還一直和我們分享食物,然後就互相學對方的語言,整間店充滿了笑聲(聽他們唸自己名字的中文發音真的還滿好笑的)。

晚上我們住的是獨棟的小木屋,感覺滿不錯的,好像才剛弄完沒多久說,尤其澡堂設計得算不錯。

北海道行第五天,也很讚的順利結束啦~~

  


ps.前陣子到椰林逛逛,發現2005年去住蜻蜓村的,好像埋怨比稱讚多ㄟ~~不曉得蜻蜓村現在怎麼了~~~

所以不放心的請不要訂~~~建議大家多多比較~~~或多上網查查有沒有新的優良民宿~~~

﹝我們2004年去住的時候還好好的啊~~吃燒烤吃好多~~房間也算舒適乾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