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12/26﹝日﹞去了Jolin演唱會!!

我不是Jolin的fan,但覺得Jolin很努力,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真的滿厲害的!  且06年參加了唯舞獨尊演唱會,媽啦!!也太讚了吧!! 這次睽違4年的演唱會,一定要參加的啦!! 

當然啦,這次還是請H同學幫忙買!他很厲害的搶到了特區的票! 4200就這樣給它開下去,哈哈!﹝支持台灣藝人這是一定要的啦!!﹞

Jolin的演唱會,每次都讓人驚艷,都讓人深刻感受到她的努力,我覺得一個人可以做到這樣,真的要很下功夫!

這次的演唱會,還是滿HIGH滿感動的! 但,唯一一點美中不足的就是工作人員的態度,大大影響我們原本興奮的心情!﹝Jolin在台上說,請大家站起來到舞台前,這樣才HIGH啊!! 說完開始唱後,大家就站起來往前走,然後工作人員就檔在前面,很不客氣的大叫要大家回去坐好!  唉~~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可以和Jolin喬好嗎!!??主辦單位真的大有問題!!超解HIG的!!﹞

參加完這場演唱會,之後都不會想再來花錢買票來聽Jolin的演唱會了!!超解HIGH!!


還是超懷念周董超時代演唱會,氣氛超好,真的很像去參加一個party!我喜歡這樣演唱會的FU!


對了,這次Jolin唱了不少環球時代的歌欸,好感動!!真的很久沒聽到「什麼樣的愛」和「我知道你很難過」了!  聽到這些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遙望~~當時我才國小啊...﹝哈哈...﹞

唱到倒帶,Jolin哭到不能自己,這段也很滿感人的!

開場也很炫!先是那個球體螢幕,慢慢變出Jolin的臉,然後門打開,Jolin就走出來了!哇!!超炫的開場!當然啦,更不用說滿天飛舞而下的蝴蝶...超炫...我抓了1隻帶回來哩﹝要ㄉㄣˋ給梅格同學看...我有去聽Jolin的演唱會喔,還是4200的特區唷...齁~﹞,不過...都破掉了...哈哈!

中間時,Jolin講了一段話我也覺得很棒:「不要再哈韓哈日了,日本能、韓國能,我們也行!」  是啊,台灣歌手也很棒的!!

後面的「舞孃」前奏一響起,全場尖叫響起!!!喔喔喔!又可以看到Jolin表演彩帶舞了!2006年唯舞獨尊演唱會看過一次,沒想到2010年的Myself演唱會還可以再看到,超HIGH!現場看真的不一樣啊!彩帶舞超讚!Jolin接到彩帶時,全場尖叫歡呼哩!超HIGH的! 聽說這場也是三場表演中唯一接到彩帶的一場,耶,看到完美的演出,還是三場中唯一一場,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

舞孃的彩帶表演,現場看真的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

啊,還有聽到馬德里不思議,也覺得很HIGH欸,很喜歡這種輕快的歌!

還有,這次Jolin也唱了讓她重新爬起來邁向天后地位的「看我七十二變」「愛情三十六計」,厚,也是很感人啦!本來很期待會唱「說愛你」,不過都沒等到,好可惜啊!!﹝據說很多人認識Jolin是從「說愛你」「看我七十二變」這張專輯開始...   巴特...像我們認識Jolin,是從個人第一張正式專輯「1019」之前的7-11幫Jolin出的「和世界做鄰居(我可以)」單曲,就認識她了欸。﹝看我多資深,還知道她有出過單曲...哈!﹞

Jolin一路走來,真的很不簡單,真的很努力!

特務J、愛無赦的效果也超讚!全場爆HIGH啊!!超恐怖!

快結束時,還請體操選手秀出Jolin之前表演過的體操動作,所有動作這樣一字排開,讓人覺得Jolin也太強了吧!竟然全都做過!   接著...超驚人的事發生啦!!

Jolin吊鋼環出現在空中! 一字馬、僅用雙手抓鋼環身體騰空...等動作......我的媽啊!真的太強了!!超難動作也做得這麼完美,Jolin追求完美的決心、毅力與行動力,真的很令人佩服!看到這幕,又更加敬佩了!﹝每次演唱會都會挑戰高難度動作的Jolin,下次不知又要挑戰什麼了...﹞

最後最後的濕身秀!哇賽!真的無敵讚!完美的ending!

最後屋虎也有出來,很可愛,哈!!

﹝以上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沒按照演出順序寫...因為我記不住正確的順序...哈!﹞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小巨蛋

耶耶,Jolin演唱會

下一張(熱鍵:c)

Jolin周邊商品及代言商品

下一張(熱鍵:c)

小巨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演唱會沒貼海報在上面

不過還是吸引很多人看這塊指示牌合照...齁!

下一張(熱鍵:c)

ticket

砸重金,買了4200元的票

我們3人就花了12600元了...好恐怖啊!

下一張(熱鍵:c)

Myself演唱會

下一張(熱鍵:c)

周董送的花欸

也很多人和它合照...哈!

下一張(熱鍵:c)

伍佰也有送花哩

下一張(熱鍵:c)

林俊傑送的花

下一張(熱鍵:c)

蕭敬騰送的花

下一張(熱鍵:c)

吳克群送的花

下一張(熱鍵:c)

哇賽!看我們坐多近!

特區超讚!!

4200算值得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在B1區第三排

視野超讚!

下一張(熱鍵:c)

歌手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

有沒有很想開個人演唱會的衝動...哈!

下一張(熱鍵:c)

散場

因為演唱會中不能拍照

所以只有這些照片可以看...哈!




◎來看蘋果日報拍的照片:﹝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2010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超屌!嚇瘋!

2006蔡依林唯舞獨尊演唱會!




◎令人感動的好歌:

什麼樣的愛

a




我知道你很難過

b




說愛你

c




花蝴蝶

d


↑開場唱的,馬上炒熱氣氛,一開場就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