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耶!!  五月天,我來啦!!!

為了五月天,我們殺到高雄來了,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在世運主場館聽演唱會,也是我第一次進到世運主場館裡面,一整個期待+興奮啊!!!

五月天的演唱真的很讚!!  但這次經典的歌(前3張)唱的不多,是我覺得有一點點可惜的地方! 我只有聽那些歌比較有感覺啊... (我覺得最讚的那次,還是復出演唱會那次,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不過還是要說,來高雄,來五月天演唱會,真好!


ps.對了,提醒之後要參加演唱會的朋友們(還有2場),一定要買官方螢光棒喔!! 無論如何一定要買! 排很長也要買!!  不然真的會後悔!!﹝我是說真的...排超長還是要排下去買...不然就是早點到會場,3.4點時應該就滿好買的,6點後要排超久的,我去的這場,有人買到開場了,都還在場外排隊買螢光棒。不過還好開場是師妹先出來暖場...其實沒看到沒關係...官方螢光棒重要多了!!真的!!﹞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買官方螢光棒!!

進場後,你就會知道了!!

大概在第二首歌,你就會對著螢光棒尖叫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耶,封路欸!

可以走在大馬路上,很爽!

而且大家都有同一個目標,感覺超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五月天演唱會海報旗幟

下一張(熱鍵:c)

世運主場館到啦!!

下一張(熱鍵:c)

耶,世運主場館

我又來啦!!

而且這次是來聽演唱會,而且要進去裡面哩!

下一張(熱鍵:c)

超超超超超多人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怕的人潮

5萬人的演唱會欸!!  是我參加過最大場的演唱會了!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人潮

下一張(熱鍵:c)

主場館

嘿嘿,馬上就要登鑑了

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演唱會周邊商品

是很想買,但都排超長的

而且,演唱會也快開始了,沒時間啦!﹝我們太晚來了。來之前還超悠哉的先去用餐...哈...﹞

下一張(熱鍵:c)

場地圖

下一張(熱鍵:c)

喔,第一次繞到這邊來哩

搖滾區要從B1車道進去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參加演唱會...

超有FU...

下一張(熱鍵:c)

哇,也是排滿長的

下一張(熱鍵:c)

世運主場館真的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搖滾艙

喔耶!

下一張(熱鍵:c)

入口

下一張(熱鍵:c)

走地下通道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好大喔!!!!

好壯觀啊!!!

我是第一次進到裡面,哇,真的有震撼到!  

很大很漂亮啊!!

下一張(熱鍵:c)

哇,超大的場地!

超讚的場地!

下一張(熱鍵:c)

好HIGH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光這樣看就很有FU了!!!

我的媽啊!!!

下一張(熱鍵:c)

超大超多人!!

第一次參加五萬人的演唱會啊!!

這規格真的比小巨蛋大很多啊!

下一張(熱鍵:c)

舞台

讚!

下一張(熱鍵:c)

舞台

下一張(熱鍵:c)

哇,大家都把螢光棒打開了

超漂亮!!

下一張(熱鍵:c)

超壯觀!!

感動啊!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大、很壯觀

站在舞台上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景象

喔,我也好想辦演唱會喔,哈!!

下一張(熱鍵:c)

快開始摟!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

啊!也太快了吧!!!

還沒12點欸!!!

﹝最後是在大家的「啦~啦~啦~啦~」聲中結束的!我覺得還滿感人的欸!!﹞

下一張(熱鍵:c)

散場中

還是覺得這個場地好大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舞台

啊~~真不想走!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這個真的有末日重生的感覺欸

好像大家都要走出去讓飛碟接走的感覺...哈!

好像在登艦還是什麼的...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

一起走向出口

感覺是新生命的重生欸...哈!!

下一張(熱鍵:c)

回頭看

真的很多人啊!

下一張(熱鍵:c)

世運主場館

下一張(熱鍵:c)

世運主場館

下一張(熱鍵:c)

廣場上還是很多人

下一張(熱鍵:c)

結果...限定商品還是排超長的...

大家出來後,還是跑去買紀念品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排很長

下一張(熱鍵:c)

廣場上也還是很多人

大家都不急著離開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主場館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

夜市也都還在營業喔

下一張(熱鍵:c)

結束後還是可以買官方螢光棒

下一張(熱鍵:c)

GO,要離開摟

下一張(熱鍵:c)

火炬

下一張(熱鍵:c)

官方螢光棒

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