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在信義區閒逛,發現這間位於威秀影城中庭後段的「愛爾蘭瘋薯」,好像開沒多久﹝因為之前沒看過...﹞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的感覺,好奇心驅使下,就買來吃吃看啦。

嗯~~吃完的結果......

欸~喔~嗯~啊~~~ 天啊!!好普通啊!!!  不曉得是不是我點錯的關係,我點的是「肉醬」口味﹝它有4種招牌口味﹞,真的覺得超普通的! 真是個大地雷!! 一份還要90元欸!!   最後根本沒吃完﹝真的很普通啊﹞。  這種價位配這種味道,也只有在台北才生存的下去吧...﹝苦笑~﹞

下次如果我經過還提得起勇氣再吃吃看的話,再試試看別的口味吧!  說不定是我自己踩到地雷了!!


下一張(熱鍵:c)

↑在威秀中庭轉角處發現這間愛爾蘭瘋薯

下一張(熱鍵:c)

↑愛爾蘭瘋薯  整個裝潢就是很有FU啦

「看起來」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點餐

下一張(熱鍵:c)

↑這邊取餐

下一張(熱鍵:c)

↑戶外用餐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桌子

愛爾蘭俗諺:世界上有兩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 ; 二,馬鈴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椅子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點的肉醬薯條來啦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對不對。 可是一吃,嗯~~這...這就是炸好的馬鈴薯上淋上肉醬啊。

味道真的很普通欸。 ﹝可能是肉醬的關係啦﹞

不過也可能是我點錯口味了啦,我看有些網誌食記對愛爾蘭瘋薯很「歐漏」欸

怎麼會這樣!  但我真的很不推這個肉醬薯條!!

下一張(熱鍵:c)

↑肉醬薯條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肉醬薯條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