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去吃了知多家,最近好愛吃日式炸豬排啊!!哈~~ 

﹝最囧的是上禮拜周休特地去台北要去吃「卡滋」日式炸豬排,為了趕用餐時間,北宜高一路狂飆,到店時約14點03分吧...就不讓我們點餐了...嗚~~好嚴格喔~~(卡滋下午14點休息)... 既然都特地來台北了,還是想吃炸豬排啊~  後來想到還有一間晃士家日式豬排也超有名超好吃的! 趕快火速飛車前往...一到餐廳,又恰巧過了最後點餐時間14點20分......厚!!你說氣不氣人...!! 真的超不甘心說!就是特地來吃豬排...結果都沒吃到......為什麼有名的豬排店下午都要休息啊~~~啊!!啊!!!   後來去吃赤坂拉麵~﹞

知多家之前開在K Mall樓上就去吃過了﹝K Mall現在好像改成統一元氣館了﹞,那時覺得普普ㄟ~  後來不知為什麼,在網路上開始傳出好評,它的日式豬排也滿多人推薦的...  是換了師傅還是其他原因嗎...?  這也讓我很好奇...  所以,前陣子,我跑去知多家吃炸豬排啦~~﹝我在紐約紐約B1吃的...﹞

我點的是里肌肉﹝我比較偏好里肌肉,比較不會那麼乾﹞,嗯~~這次吃真的就覺得滿好吃的~~~  而且知多家還另外提供味噌價和咖哩醬ㄟ~  一次可以嚐到多重滋味的炸豬排,也是一大特點~  而且~真的不錯吃喔!!﹝我還是覺得勝博殿比較好吃啦~﹞

但服務態度普普~~ 沒有在日式餐廳用餐的感覺~  大扣分!


下一張(熱鍵:c)

↑紐約紐約樓下的知多家~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怎麼滿中式的哩~﹞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炸豬排里肌肉套餐~

270+27=297元

下一張(熱鍵:c)

↑白飯~

下一張(熱鍵:c)

↑漬物~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主角登場啦~~  炸里肌肉~

下一張(熱鍵:c)

↑喔~~看起來不錯吃ㄟ!

不過我覺得它的麵衣沒有非常日式~  好像有點日台混合ㄟ~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天啊!!大家看那個切面那個肉汁~~  買尬~~~

口水又要流滿地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滿好吃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咖哩醬~  這個味道也很讚!

下一張(熱鍵:c)

↑味噌醬~  這樣味道也不錯~

讓我想到名古屋的名物料理--矢場とん 味噌豬排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和飲料~  這個就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