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搭首都回羅東,回羅東後,要走路回家﹝嗚~~好可憐喔~~~﹞  已經做好要走好一段路的心理準備的我﹝我家在羅運附近啦~﹞,走到玉山銀行前,看到有一家子3口人好像在等公車的樣子,心想,咦~~這裡有公車站牌嗎...?  抬頭一看,喔~~是羅東觀光巴士的站牌~~ 

突然想到,既然是觀光巴士,那應該會去羅東運動公園或久屋麗緻吧...  趕快抬頭仔細看站牌,嘿嘿~~真的有停久屋麗緻ㄟ...  哈哈哈!!!真是賺到!!! 我不用走路回去啦!!好爽喔!!!  沒想家裡住觀光景點附近也有這樣的好處,有免費的觀光巴士可以搭...哈~

羅東觀光﹝社區﹞巴士是免費的巴士﹝20人座﹞喔,由羅東鎮公所提供,任何人都可以坐喔! 觀光客可以好好利用!!

以下是觀光﹝社區﹞巴士的路線圖,可以點進去看看:

羅東鎮免費社區(觀光)巴士於96年6月1日起變更行駛路線


下一張(熱鍵:c)

↑走到玉山銀行前面,發現有人好像在等公車的樣子~

抬頭一看,齁齁~~這裡有觀光巴士站牌ㄟ~

這站是警察局站﹝玉山銀行對面就是羅東警分局﹞

下一張(熱鍵:c)

↑站牌這面是時刻表~

看了一下時間,大約再10分鐘車就來了,所以決定等摟~

剛好可以去隔壁的鮮茶道﹝賞心坊﹞買茶喝+看書

下一張(熱鍵:c)

↑羅東警分局

下一張(熱鍵:c)

↑站牌就在玉山銀行前

要逛羅東夜市的,就是在這站下車喔~~

照片左邊橘黃色的招牌就是好樂迪啦!﹝啊~~好久沒唱歌啦~~我還沒去唱牛仔很忙ㄟ~~﹞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羅東觀光巴士~

對向的羅東觀光巴士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羅東觀光巴士停的站~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們的車來啦~~~

下一張(熱鍵:c)

↑嘻嘻~~我第一次搭ㄟ~~~

﹝平常在羅東都馬騎機車,沒搭過觀光巴士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齁齁~~回家超方便的啦~~~

觀光巴士是免費的喔~~  遊客們來羅東玩可以善加利用的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