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又去星巴克喝茶啦!

除了要喝沒喝過的「碧螺春」外,還要加價購「居家沖茶濾器」的啦,我也要在家悠閒的泡茶,哈!

碧螺春是綠茶,感覺就淡淡的這樣,所以比較起來,我較喜歡東方美人茶的味道,星巴克的東方美人茶真的很好喝! 這次喝了碧螺春後,就只剩下蜜香紅茶還沒喝過,剛好可以利用這星期六買一送一來喝喝看...

加價購的「居家沖茶濾器」比內用的沖茶濾器小了點,阿也是很有FU啦! 不知道為什麼,用這種沖茶濾器泡茶來喝,都覺得很有氣質,很像在博物館或美術館喝下午茶,哈!

這次也吃了法式千層薄餅,想說很久沒吃星巴克的蛋糕,選了新款的來吃吃看。欸豆...我只能說,我和蛋糕真的不熟,就不錯吃這樣,但說多特別多好吃,好像也沒有。

後來回家才想到,有新推出「綠豆牛奶酥」,我竟然忘了點...


下一張(熱鍵:c)

↑碧螺春

第二次來喝茶了,還是覺得這個杯子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質感的星巴克瓷杯

超好看

什麼時候要賣啦!我想買!

下一張(熱鍵:c)

↑泡好摟

下一張(熱鍵:c)

↑碧螺春

下一張(熱鍵:c)

↑碧螺春茶葉

下一張(熱鍵:c)

↑加價購的居家沖茶濾器

點茶+120元,就可以帶回家摟

下一張(熱鍵:c)

↑內用沖茶濾器和居家沖茶濾器比較圖

下一張(熱鍵:c)

↑法式千層薄餅

下一張(熱鍵:c)

↑法式千層薄餅

下一張(熱鍵:c)

↑法式千層薄餅 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有回沖了

這是第2杯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東方美人茶很好喝

所以買了盒東方美人茶,回家慢慢喝



◎延伸閱讀:

【星巴克】東方美人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