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買海綿寶寶,也順便買了OPEN的週邊。﹝今天有被7-11下蠱的FU,哈!﹞

不過我必須承認,是那家7的歐巴桑店員很厲害,我才剛在商品櫃前蹲下來,她就過來哈拉了...

「這對OPEN公仔很可愛齁! 我剛剛也和妹妹(指的是另一個店員美眉)看了很久,很想買,可是很貴!」 「阿你再看這個防水貼,超可愛,吼,丟嗯丟!」說完就把一大張貼紙放在我手上

你說,這樣不買行嗎!? 人家都交到我手上了...

「阿你看這個書籤,厚,我也超想買,可是怕弄壞,『怕算』!」   說完,又把立體書籤交給我看

「OPEN將很可愛吼,上次我們放在那邊那個(手還指了影印機旁的位置)公仔有沒有,我買了2隻...  還有那個腳踏車的鈴鐺,我一、二代都有買,吼,午告溝錐!」「阿那個啊...吼...有沒有...」

這位媽媽突然很有興致的和我大聊了起來...

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去7-11超妙的!


下一張(熱鍵:c)

↑買的open將系列

下一張(熱鍵:c)

↑OPEN & LOCK 公仔組        390元

好像是第一次推出OPEN 和 LOCK一起的公仔

買下來做紀念

回上一層(熱鍵:b)

↑放在書桌上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萬用防水貼        110元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萬用防水貼﹝掃描﹞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萬用防水貼 用途說明

可以重複使用

下一張(熱鍵:c)

↑open將立體書籤        99元

這個就滿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