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二﹞我也湊熱鬧的去買了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啦~

很久沒買新專輯了,尤其是國語專輯。這次為什麼去買了周杰倫的新專輯,因為上次去唱歌受了好大的刺激啊~~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去KTV唱歌,一個月最少要有1次,多一點的話,一週一次我也覺得OK!反正很會替自己找藉口去唱歌啦~~  上次去俄羅斯回來後,想說好久沒唱歌了,所以又殺到好樂迪去了!!

結果...發現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怎麼「新進歌曲」的歌曲list我沒一首認識的~~  我怎麼會有那麼多新歌不會唱啊~~  難道我也要步入老年人族群了嗎...!?   不!不!不!!我不想到KTV只能唱舊歌啦~~  我竟然也落到看不懂新歌的境地了~~  ﹝後來我發現我整個8月都只聽Shayne Ward的專輯~~ 難怪一堆新歌都不會唱也沒聽過~~﹞

為了雪恥,我也要開始來注意國語新歌了~

9月遇到的第一張大碟就是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啦~~  
所以我9/5很準時的去唱片行買啦~~
﹝還有認真的比價喔~  大眾398,邁阿密390,所以我是在邁阿密買的~~  ps.羅東大眾很奇怪ㄟ~~那個定價是不是比7-11預購的還高啊~~ 哪有唱片行賣的比7-11貴的道理~~  就我以前的認知,便利商店賣的CD價錢都比唱片行高ㄟ~ 現在好像不是齁~~﹞


聽的結果~

我覺得比上一張好聽ㄟ~~

上一張我也有買,可是聽沒多久就收起來了,所以他上一張專輯的歌我幾乎都不會唱~
這一張就好聽多了,有好幾首歌都讓我印象深刻!幾乎很一首都很好聽!﹝「聽媽媽的話」好聽ㄟ~~只看歌詞真的很感人ㄟ~~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越能體會那種心情~~﹞


下一張(熱鍵:c)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




‧補充:超好聽的專輯

回上一層(熱鍵:b)

↑Shayne Ward首張專輯

真的超超超好聽!我幾乎每首都會唱了!超級推薦這張專輯!
﹝上次去好樂迪想唱他的歌~結果都沒半首~~  唉~好樂迪要加油啦~~幾乎都沒什麼西洋新歌可以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