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開始來補寫之前的遊記啦......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發表的「【參觀筆記】雪山隧道文史特展」這篇文章嗎...  西底~~因為知道有雪山隧道文史特展,所以我們一群人特地去做了實地考察﹝厚~~好認真的一群人喔...記個功或嘉獎好像也不為過哩...嘻~~﹞

阿當然啦~~既然上了北宜高速公路,看了文史特展,不去體驗雪山隧道實地開開看不是很奇怪!所以參觀完文史特展後,我們就北上走雪山隧道啦~~

剛看完文史特展接著走隧道,真的超感動的!我一路都抱著感恩的心情通過這條隧道ㄟ~~

過了隧道,阿不小心就到了台北,阿到了台北,不順便逛一下也很奇怪......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台北半日遊啦~~

首要目的,當然就是COSTCO...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要北上啦~

下一張(熱鍵:c)

↑喔~~要進入雪山隧道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傳說中的雪山隧道ㄟ~

下一張(熱鍵:c)

↑要拍那個防瞌睡裝置,沒拍成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喔~~看到出口啦~~~  超快~ 約12分鐘~

下一張(熱鍵:c)

↑喔~~出去就是台北坪林了ㄟ~~~

媽啦~~  宜蘭台北真的變好近喔~~~



到了台北約1點,所以我先帶大家去美麗華的瓦城用餐的啦!不過一開始找得並不順利!害我以為我記錯了好丟臉喔~~  明明之前來美麗華有看到啊~~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順利問到瓦城的所在地,在漾館2F啦~~  ﹝要去美麗華瓦城的同學要記好喔~~不要學我們在本館逛了好久都沒找到...哈~﹞

瓦城是泰國料理,之前吃過一次,覺得滿好吃的,所以這次就推薦同事一起來吃!
﹝瓦城食記就下一篇再寫摟~﹞

下一張(熱鍵:c)

↑瓦城美麗華店


吃完好吃的中餐,八卦也聊了﹝什麼!我沒有在影射林小怡同學很愛講八卦喔~~不過這樣竟然也被你猜到...真厲害...哈~~﹞,休息夠了,就往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地--COSTCO出發啦!!

哈哈~~COSTCO好像在走「造咖」一樣哩~ 雖然很常來~ 還是不小心就買了一堆東西~ 而且幾乎大家都難逃COSTCO魔咒~  最少一千多,最多7.8千哩!﹝至於勇奪血拼王的苦主是誰...?因為他一再暗示我、明示我,要我絕對不能打出他的名字...所以就不公佈啦!﹞


下一張(熱鍵:c)

↑COSTCO

下一張(熱鍵:c)

↑簡老大和林小弟為大家示範今年最IN的秋冬新裝!

搶先米蘭,率先公佈今年秋冬最新款!流行時尚,大膽新穎!由PRADA總監設計!

下一張(熱鍵:c)

↑COSTCO常銷品~  洗衣粉~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最後沒忘了要吃牛肉捲和雞肉捲~

下一張(熱鍵:c)

↑厚~好會買~~~

﹝另一台後車廂沒拍到~  也是這樣滿滿的~~﹞



COSTCO血拼完後,我們驅車回宜蘭啦~~  台北半日遊順利結束啦!

回到宜蘭,還去參觀了夏小義同學的豪宅! 天啊~~超豪華的~~~  很像科技新貴住的房子ㄟ!

因為在別人家,也不好意思亂拍照片

為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我還是找出了一張在夏小義同學家拍的照片~

將~將~~~將~~~~~~將~~~~~~~~~~

簡老大同學露美腿精采演出!

下一張(熱鍵:c)

為回饋觀眾特地露出美腿一雙,平常看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