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真的感動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歐買尬的! 日本星巴克超夢幻逸品--venti地圖杯!

之前看日本官網的圖,就完全被炸到了! 地圖杯﹝對愛好旅遊的我我莫名的吸引力﹞,又是透明的﹝超愛日本的透明杯,之前買不到的東名杯、花火杯、08櫻花杯...都是透明的,很好看﹞,又是venti size﹝我很愛用venti隨行杯﹞。 喔~這3大項致命吸引力,就這樣結合在一個杯子上...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想得到的日本杯啊!

去英國前,就一直動用關係,看有沒有親戚朋友或朋友的朋友﹝不管認不認識﹞要去日本玩的,趕快託買...

結果,都買不到!﹝傷心到捶心肝啊!﹞

沒想到幾天後,就收到溫老大寄來的venti地圖杯。 你知道我拆開包裝後看到是venti地圖杯,真的是跳起來大叫!  歐買尬的,我朝思暮想的夢幻逸品,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興奮到快暈倒,哈!

溫老大真的是上帝派來人世間的天使,讓世間充滿了溫暖。正所謂人間有情,世間有愛啊!﹝噗~不小心想到世堅跳海(其實是跌倒)的畫面,超搞笑! 不過他真的算有guts的,說到做到!﹞

感謝溫老大!

收到這樣厚禮已經很不好意思了,幾天後,又收到來自香港的隨行杯及名牌吊牌。歐買尬的,小弟何德何能,接受如此大禮,很不好意思哩!

感謝再感謝!!


下一張(熱鍵:c)

↑日本venti地圖杯

實品更好看!

謝謝溫老大!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的!

下一張(熱鍵:c)

↑亞洲

看的到台灣喔!﹝廢話!﹞

下一張(熱鍵:c)

↑美洲

下一張(熱鍵:c)

↑透明攪拌棒

日本的好物不少啊

下一張(熱鍵:c)

↑是星巴克女神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紙袋

日本星巴克,每季都有新袋子,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台灣都一成不變

下一張(熱鍵:c)

↑香港杯

這是配合香港星巴克全新概念店--冰室,所堆出的隨行杯

很有復古的FU

下一張(熱鍵:c)

↑名牌吊飾

下一張(熱鍵:c)

↑名牌吊飾﹝另一面﹞

剛好可以放我的識別證



◎我有的venti杯集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目前我有的venti杯

下一張(熱鍵:c)

↑有4款

黑品牌、地圖杯、白品牌、花火杯

venti杯真的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