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樂園,可是全世界「夢想」與「歡樂」的代名詞呢!

一進入迪士尼樂園,包准你什麼憂鬱症、躁鬱症、心情鬱悶、心神不寧、神經衰落、坐著想睡覺、躺下睡不著......等症狀,都會被拋到九霄雲外啦!

2005.8.9﹝二﹞,我們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玩啦

東京迪士尼樂園,我這次再去,就是第四次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玩了﹝比去國內的六福村的次數還多欸...哈!﹞

【東京迪士尼樂園去過四次:2005(就是這次)、200320022000,而東京迪士尼海洋則去過一次:2002

一到迪士尼樂園,當然是HIGH到不行!我這次玩到的遊樂設施有:星際旅行、微縮世界探險、太空山、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這是最新的遊戲唷~﹞、飛濺山...等。

以下請看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東京車站﹝八重洲口﹞

現在這棟已經拆掉了

一抵東京,我們就直衝迪士尼樂園,哈!

↑東京迪士尼樂園門票

下一張(熱鍵:c)

↑耶!又來到迪士尼樂園了!

我的第四次

下一張(熱鍵:c)

↑一入園就遇見小木偶...哈哈!

趕快來拍一張

↑世界市集

↑剛好碰上樂隊現場演奏

↑東京迪士尼樂園地標--灰姑娘城堡

↑迪士尼樂園的創辦人--華特迪士尼和米老鼠雕像

ps.今年是全世界首座迪士尼樂園﹝加州迪士尼樂園﹞誕生55週年哩!【天啊~~美國人55年前就有迪士尼樂園可以玩了!!  我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玩是在2000年欸...差好多!】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東京迪士尼﹝2005年﹞最新的遊戲「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超熱門的!

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主要就是拿光束槍射敵人,2人坐一台車,最後在比分數看誰射的多!

還滿好玩的說,但因為我忙著拍照﹝為了多拍些照給大家看啦,這個遊戲我認識的應該沒幾個玩過欸!←2005年當時﹞

所以後來分數好低喔...嗚~~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排隊時和正妹服務員合照

↑有看到照片中間紅紅的那塊嗎,光束槍就是要瞄準那兒射

↑這就是遊戲裡面的情景,我們就是拿光束槍射那些目標,然後你的分數會顯示在車子的面板上

↑遊戲結束

↑接著我們去玩太空山。這是FastPass

↑太空山說穿了就是室內雲霄飛車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就是搭船遊河欣賞一些各國造型的人偶,還會伴有各國語言版本的「小小世界」歌曲

↑小小世界內情景

↑飛濺山

↑飛濺山裡面景象﹝因為這個我也不怕且玩過了,所以就拿相機出來亂拍﹞

↑木筏

↑馬克吐溫號

↑傍晚的迪士尼城堡


東京迪士尼樂園,除了感受其歡樂的氣氛與玩好玩有趣的遊樂設施外,更不能錯過的,就是超精采的遊行與表演!

這次我們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裡面,看到了3場遊行(表演)!分別是下午的「迪士尼夢想大遊行」、晚上的「烈焰節奏」及晚上的「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迪士尼最主要的遊行秀,是安排在下午三點那場。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今天的主題是「迪士尼夢想大遊行」,我感覺好像已經看過了。

(其實「烈焰節奏」和「電子大遊行--夢之光」我也都看過了...我這次來迪士尼,一直在做重複的事,興奮感差很多說...)

不過,迪士尼的秀真的超精采!不管看第幾次,還是會忍不住忘情的鬼吼鬼叫!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哈!

來看精采照片

<迪士尼夢想大遊行>

↑我也看不出是什麼主角欸

↑小木偶--皮諾丘

↑林小紅說廖同學很色,該拍的迪士尼主角都不拍,一直拍這些美眉!

﹝編按:廖同學真的拍了很多美眉的照片,說是看遊行,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嘻!﹞

↑米奇出現

↑巴斯光年出現

↑高飛狗

↑有熊欸...這是什麼故事啊...也不像熊的傳說啊...

↑迪士尼的公主們登場 

貝兒、灰姑娘和白雪公主

↑米妮出現啦~壓軸!

↑米妮

<接著來看「烈焰節奏」的照片>

「烈焰節奏」緊湊精采,火力四射!這是2003年東京迪士尼20週年慶時首次登場的表演!今年,又讓我看到啦..

↑大家在等待「烈焰節奏」登場!

「烈焰節奏」主場地是需要入場券才能進去的

↑呼~~超精采刺激熱烈的「烈焰節奏」

<緊接著登場的是「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如果是跟團的,通常都看不到,因為夢之光電子大遊行晚上8:30才開始。(這個我2002.2003也都有看,一模一樣都沒改!但對第一次看的人,還是一樣--超精采!)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登場

↑白雪公主欸

↑小熊維尼欸

↑蟲蟲危機

↑灰姑娘的馬車

「迪士尼夢想大遊行」、「烈焰節奏」、「電子大遊行--夢之光」精采照片導覽結束

迪士尼的秀超精采超好看吧!



下一張(熱鍵:c)

↑迪士尼戰利品

我這次超節制,哈!﹝畢竟是第四次來東京迪士尼樂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