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耶!!前陣子去台中玩,超開心!! 和好朋友見面,吃吃喝喝逛逛真的很讚!!﹝這次台中行讓我很感動的是,知道我來台中了,所有住在台中的大學同學全員出動,一起聚餐聊天欸!! 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啊!!﹞【別忘了,你們也要來宜蘭讓我請晶英紅樓烤鴨宴喔!!就這樣約好了唷!!】

這次當然一樣要謝謝韜韜一家人的招待啦!!這麼盡心幫我照顧、打掃我在台中的房子﹝嘻!﹞...還帶我到處吃吃喝喝,真的很感謝!! 雖然我很想好好報答你們的恩情,招待你們在宜蘭大吃大喝,但,在房子還沒掃乾淨前,不‧準‧來!!  哈哈! 【我想到了,你們可以趁過年期間來宜蘭玩,我的房子應該只有這段時間是乾淨的,哈!】﹝最近在大掃除,好累喔!過年這個好煩...哈!﹞

台中真的好好吃、好好玩!!!

一年只去兩次好像不太夠!哈!!﹝不過剛剛翻了記錄,我上去次台中,是一年前的事了欸!!天啊!!竟然只剩下一年一次!真的應該要多去點才對...哈!﹞


下一張(熱鍵:c)

搭乘首都前往台北

下一張(熱鍵:c)

搭乘高鐵前往台中

下一張(熱鍵:c)

2013新年快樂

下一張(熱鍵:c)

GO,前往台中

下一張(熱鍵:c)

車票

下一張(熱鍵:c)

看日劇

最近同學介紹我看「結婚しない」,欸,真的很好看欸!!

順便一提,高鐵這麼貴,怎麼沒有免費的wifi啊!?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到啦

耶!

下一張(熱鍵:c)

高鐵台中站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到據說現在很夯的秋紅谷公園

下一張(熱鍵:c)

秋紅谷公園

下一張(熱鍵:c)

秋紅谷公園

下一張(熱鍵:c)

大遠百

要來吃飯的啦!

﹝其實我們的車先停在大遠百,再走路去秋紅谷公園...﹞

下一張(熱鍵:c)

廣場有個噴水池

下一張(熱鍵:c)

鼎泰豐在樓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鼎泰豐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好吃的小籠包

令人朝思暮想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去剪頭髮

下一張(熱鍵:c)

VIVRE

王鼻兒說有新客體驗價,只要600元,所以我們就來體驗看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喔,裡面有一台會自動彈音樂的鋼琴哩

氣氛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剪完頭髮,來足球場看韜韜踢球的啦!


你也知道,剛剪完頭髮...

通常最需要聽到別人說:

「哇賽!!超帥的啦!!!」

「噢~~很好看欸!!!」

...等之類這樣的話

我想...韜媽也是讀過書的知識青年,應該不會不懂這人情世故才對!!!

結果...韜媽看到我第一眼竟對我說:

「咦~~阿韜爸﹝就是王鼻兒啦﹞剪頭髮時,你怎麼不一起剪!?」


天~~兒~~~啊~~~~~~~

NO~~~~~~~~~~~~~~~~~~~


我有剪好嗎....而且超帥的...哈!!﹝自己說比較快啦!!﹞



虧我一出高鐵台中站,一看到韜媽,馬上就說:

「啊唷~邀受喔! 妳怎麼了!怎麼瘦得不成人形欸!!」

看我多得體...嘻嘻!!


沒有啦...韜媽是真的變瘦很多...我不是特意奉承...


下一張(熱鍵:c)

台中市政府

下一張(熱鍵:c)

來買超好吃的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但生意很好,沒有現貨了

所以...先預定兩天後的

這樣剛好可以帶回羅東...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逛一中夜市

喔,有加菲貓欸

有給她用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吃紅豆餅

下一張(熱鍵:c)

吃一中豪大雞排

下一張(熱鍵:c)

吃大熱狗

下一張(熱鍵:c)

吃米血糕

下一張(熱鍵:c)

吃半月燒

下一張(熱鍵:c)

中一中

下一張(熱鍵:c)

配眼鏡的啦

請點

下一張(熱鍵:c)

買太陽餅

這間就是之前關了又開,開了又關,關了現在又開的那間

下一張(熱鍵:c)

買太陽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