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006.1.23,星期一

第三天第一個的行程,你們一定猜不到~﹝哇~不過標題已經透露了﹞
西~底~~我們要去好樂迪唱歌啦~~~~雖然這個排在出遊行程裡有點奇怪,不過還好啦~~因為我們這一群剛好都很愛唱歌!

一樣不浪費時間的,我們睡到9點多,這樣剛好可以趕10點的好樂迪預約訂位,呵~

我們去的是美村店。台中的好樂迪很特別哩!人家不是都有「全民歡唱99」的活動嗎...!?平日時段歡唱費每人3小時99元啊!所以我就問了櫃檯,不過櫃檯說沒這回事,他們只有5小時的優惠方案。

什麼!!5小時!!!

那也唱太久了吧!我們已經不是17.8歲的少年家了ㄟ~~﹝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們其實已經3開頭了﹞    唱5小時好像有點久!那唱3小時呢,店員說3小時這樣算下來(單買)和5小時優惠方案的錢差不多!

好吧,既然錢一樣,那就唱5小時好了!

這讓後來才到的王鼻兒、李小雯、莉小度嚇了好大一跳!5小時ㄟ~這真是歌喉耐力與體力的大考驗...哈~~

台中好樂迪的包廂好大喔~﹝我們羅東都小小的~﹞  而且還有3隻麥克風ㄟ...所以幾乎都不用怎麼搶麥克風...哈~~﹝什麼!我沒有在影射王鼻兒唷!﹞

到好樂迪唱歌,是我最喜愛的活動之一,也是最好的抒壓方法,每次鬼叫完,心情都好很多說~~上班也更有power了!





↑好樂迪台中美村店



↑要唱就到好樂迪~  耶!耶!要唱歌啦!!



↑台中的包廂好大喔



↑台中點歌用滑鼠ㄟ~

補充:


↑補充:這是羅東店的點歌機  也滿先進的哩~



↑歡樂吧    我其實不太喜歡歡樂吧說  因為我覺得都吃不到那個錢~好浪費錢喔~

台中美村店128元,羅東店99元



↑今天有我最愛的雞米花ㄟ...哈哈~~賺到!

﹝羅東店已經好久沒端出雞米花了,每次也弄薯條...好煩喔~﹞



↑唱的好HIGH喔...哈~~

這張照片好像警察臨檢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