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台北國際書展,在2/4~2/9於世貿一.二.三館盛大開展。

每年都會去逛書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反正就當休閒活動,不一定要買些什麼,逛逛也不賴啦。﹝其實真的要買書,來書展買是一大折磨,但是書展真的很便宜,最基本都79折,買5本以上就69折。像城邦和大塊,持消費券都還另享折扣,超划算的!﹞

還看到媽宗痛和楊丞琳。

2館漫畫館的人潮,超誇張的!! 幾乎每個出版社都要排隊進場,我懶的排,就只排了東立和尖端﹝要買島耕作啦﹞,2館真的太誇張了!!  在尖端買漫畫超好笑的,逛完後,拿了5本專務島耕作去結帳﹝尖端不錯,有刷卡櫃檯﹞,書放上櫃台,結果...小姐竟然跟我說:「先生,有帶身分證嗎,這個不賣18歲以下的。」   歐~買尬的! 不知道幾百年沒被問過這個問題了!  哇伍架效連嗎? ﹝這讓我想起中華電信事件﹞

哼哼~是以為稱讚我年輕,我就會多買幾本書嗎!?

好...你等我一下...我再去拿神之雫...﹝哈!﹞

在尖端買了8本漫畫...哈~ ﹝我沒帶身分證。後來是她旁邊的收銀小姐說:「啊~他有信用卡啦,沒問題。 」才讓我買。﹞

這次在書展共買了2本書、8本漫畫、6本雜誌。﹝其實書展人潮這麼多,很難好好挑書﹞


下一張(熱鍵:c)

↑世貿一館

下一張(熱鍵:c)

↑2009台北國際書展

下一張(熱鍵:c)

↑書展大幅逛報

下一張(熱鍵:c)

↑哇~這個主題區設計的超美!

這個真的有用心到!

下一張(熱鍵:c)

↑這吊著的是打開的書本,上面放書

喔~很讚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在這裡看書

下一張(熱鍵:c)

↑最美麗的書--亞洲驚豔特展

很美的專區吧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是一本打開的大書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主題館是泰國館

下一張(熱鍵:c)

↑泰國很用心ㄟ,帶來傳統的戲偶

下一張(熱鍵:c)

↑泰國館

也設計得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泰國館

也設計得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美國館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國防部也來參展

超可愛的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國防部

下一張(熱鍵:c)

↑大塊文化

我在這裡買了2本書

本來是只有79折,持消費券可再打9折,所以等於0.711折。

鄉親啊~要帶消費券來喔~  很划算!

城邦也是,只要持消費券,不管買幾本都69折,超划算!

下一張(熱鍵:c)

↑遠流

下一張(熱鍵:c)

↑三采

回上一層(熱鍵:b)

↑遇到媽宗痛

下一張(熱鍵:c)

↑台灣角川

在這裡買了TaipeiWalker,過期的每本只要40元,3本100。

下一張(熱鍵:c)

↑城邦

買1~5本79折,6本以上69折

持消費券,一律69折

下一張(熱鍵:c)

↑天下

下一張(熱鍵:c)

↑遠見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不認識的公仔也很Q

下一張(熱鍵:c)

↑還看到楊丞琳

但兵荒馬亂,只拍到背...哈

下一張(熱鍵:c)

↑台北信義區街景

有沒有滿美的這樣

下一張(熱鍵:c)

↑3館

因為是童書,所以沒進去看...哈!

下一張(熱鍵:c)

↑2館

是動漫館,當然要逛

下一張(熱鍵:c)

↑大幅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大幅海報

下一張(熱鍵:c)

↑青文

下一張(熱鍵:c)

↑台灣角川

2館的人潮超誇張! 動漫迷的實力不容小覷啊!

下一張(熱鍵:c)

↑很多買完就坐下來看了

很像台北地下街常看到的情景

下一張(熱鍵:c)

↑台灣東販

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我就是被這個正妹吸引進去看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東立

下一張(熱鍵:c)

↑海賊王

下一張(熱鍵:c)

↑尖端

下一張(熱鍵:c)

↑尖端

排超久才進來

下一張(熱鍵:c)

↑喔~無敵鐵金剛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逛書展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2本書

「日本美的遠足」和「安藤忠雄的建築迷宮」

這2本原價是660元,持消費券折扣後是469元。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專務島耕作

哇~出到專務了

下一張(熱鍵:c)

↑神之雫

回上一層(熱鍵:b)

↑雜誌    這樣只要200元



◎延伸閱讀:

2008台北國際書展


◎相關連結:

2009台北國際書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