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完歌出來,就已經3點半了。哇~~今天過得好快喔...哈~

回鼻兒家帶baby一起出門,王鼻兒接著要帶我們去的是位於彰化八卦山的餐廳「掛山月園」用餐。王鼻兒說那裡可以看到彰化的夜景,很美~    而且餐也很好吃!

我們走中彰快速道路,途中還有看到高鐵台中(烏日)站喔~

感覺好像開了有點久,到了「掛山月園」啦~~
這個餐廳還有美麗的庭園,看的出很用心在經營ㄟ~~後來我才發現,那架老母雞就在旁邊...咦~~那我以前來過啊...那時這裡應該是塊空地吧...現在好美哩~~





↑看到高鐵台中站啦



↑高鐵台中站



↑掛山月園到了



↑這條小徑滿美的~



↑他們還有戶外用餐區



↑戶外庭園也滿美的~



↑下面就是彰師大



↑滿美的掛山月園~



↑豚骨湯火鍋



↑麻油雞鍋



↑牛奶海鮮鍋



↑薑母鴨鍋



↑夜景



↑晚上的掛山月園




用完餐,我們就回台中市區了。
本來以為王鼻兒會順道帶我們去看大佛說~~這個大佛,以前可讓王鼻兒驕傲的哩~~大學時來台中找王鼻兒玩,他都會很驕傲的說他們彰化八卦山有全國最大的大佛,很興奮的想帶我們去看看!

不過那時年紀輕,哪會想看什麼大佛﹝我們又不是耶逼逼,年紀輕輕就超愛上九華山拜拜~~一年去好幾次~~﹞  都馬不想去~

現在年紀比較大了,可以接受這也算是一個景點了。所以我心裡都已經做好要去看大佛的準備了說~~結果,王鼻兒竟然頭也不回的飆回台中去啦~~  嗚~沒看到大佛亮起來啦~~

回台中,嘻嘻~~我們當然不忘要去拼經濟,所以,我們又去sogo啦~~
﹝我來台中4天,去了3天百貨公司...媽啊~~﹞

去sogo的路上,想到85度C的麵包有夠好吃的!所以我們又趕去買一堆麵包﹝我有帶回羅東吃喔...齁~﹞

到了sogo,大家又很認真的開始血拼了,這次還是買了上萬元!但我很乖喔,只買了3件衣服而已。




↑我買的TOMMY HILFIGER的長T    ﹝王鼻兒大力推薦﹞

很好穿哩~好舒適喔~~   所以同一款買3件不同的顏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